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无聊的讲座会。。。

今天,蛮开心一下的,因为第一节就是我最喜欢的节了——那就是英文节。去到学校,只看到同学们一直在赶着PEKA跟Report,幸好我昨天就完成了,不用跟他们一样这样赶,我是不是很勤劳叻?嘻嘻(勤劳?勤劳个头啦!家里最懒惰的人就是你了,还敢说自己很勤劳?!)班长更够力,一看到我进班就向我讨PEKA来抄,真的是被他炸到,其实不是他们不会做,这种事情是看你有没有心要去做而已,哈哈,我怎么开始说一些哲学的东西起来了呢?突然变成哲学家了,哈哈。。。就在这个时候,诗芹来了,全班看到她就好像三年没看到她一样,脸上都充满了喜悦,个个都冲到她的位置去,问东问西的,正所谓“一日不见如三秋”嘛!更何况是7天没见到她了耶!当然有好多话题聊的咯。。。
英文老师进班后,老师就叫我们拿出上次老师分的Model Test 7来讨论,我找啊找,却怎么都找不到,幸好到最后还是被我找到了,只是诗芹的纸我就不知道了,我还以为是我帮她收,找来找去都找不到,还以为我把她的纸放在家里没带去学校,sweat。。。还好诗芹告诉说上次我已经拿给她了,是她自己没带来,这时我才松了一口气,呼。。。不懂为什么,每次我都很喜欢跟老师玩,讨论的时候明明知道对的答案,却跟老师说错的答案,搞到老师一直笑。讨论完Section A后,由于很多同学都未完成Section B跟C,所以老师就给他们一点时间做。然后,老师就叫我们这几个做好的同学帮老师做工,哈哈,那就是帮老师排ULBS的form。我、Azila、Iqbar跟老师一起打理我班的表格,其他的同学的打理T1的表格,能够跟老师一起做工,真开心,嘻嘻。。。
英文节过后,突然干妈走进来,吓了我们一大跳,原来干妈是想要问我们的report做好了没,听老师这么一说,我才知道老师要的report是坐在书里面的,而我却跑去做在纸上,真的是炸到啊!我又没带书,所以只好跟老师说下次才交了咯,真倒霉。。。老师叫我明天交,因为明天学校补课,本来还打算逃课的,现在这样的情形,恐怕逃不成了吧?haiz,命苦啊!T_T。。。
干妈出课室后,历史老师就进来了,跟我们讨论了昨天的练习后,我们就开始慢慢的深入老师的催眠曲内,老师的声音真的很像一首催眠曲,搞到我们听了后个个都好想睡觉。到了Biology节,我陪Azila去办公室交PEKA,Azila一个人不敢交,怕老师骂她,没想到她看起来那么的勇敢,却比我还要胆小,哈哈。。。Bio老师才刚进班不到15分钟,我们就下课了,因为等下10点有讲座会,所以我们提早休息。haiz,怎么又是讲座啊?天天讲座,听到都闲了。吃完早餐后,我便坐回班帮忙他们搬桌椅。我发现到大多数的讲师都不准时的叻,每次都迟到的咯,反感啊!X_X。。。
哇!真的是被那个讲师给炸到,超无聊的讲座会,听到都很想要睡觉,我宁愿是我学校的Cikgu Maran当我们的讲师咯!Maran讲的话肯定比他好一百倍,学校很浪费钱啊!
就这样,我们听讲座听到放学,累死了。回到家里又要赶Add Maths补习的功课,本来打算在学校做的,却无端端跑出一个讲座会,真的是闷爆啊!补完Add Maths后,在家休息了一下子,就要赶着去太平补Physics了,好悃啊,@_@。。。回到家里,一直咳个不停,差点就要咳出血了(哇!需不需要这么夸张啊?白痴哦你?!)我又不想要吃药,因为我吃药就好像喝水一样,一瓶50ML的药我喝两次就完了,夸张吗?哈哈。。。明天有学,要早点睡,今天就到这里吧,晚安咯。。。^_^。。。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