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吵架了。。。X_X。。。

今天,不是很好运,补习的时候竟然把我的宝贝(N81)放在老爸的房间里,忘记带去,害我一整天心神不宁(有这样夸张吗?我看是你太依赖手机了吧?)。。。补习的时候,老师给到很多题的question,害到我来不及做完,只好带回家做了。。。补习完后,走出tuition centre,就看到一辆好像很熟悉的车,看一看车牌,咦?8039?怎么跟老爸的车牌号码一模一样啊?(你白痴哦?!当然一样啦!那是你老爸的车耶!当然是一模一样啦!noob。。。)哎哟。。。因为每次都是我坐巴士回家的嘛!今天难得老爸亲自来载我耶!有点意想不到,上了老爸的车,问老爸,老爸说刚才载小妹去补习,就顺便来载我了咯!哦。。。原来如此,嘻嘻,尽管这样,我还是很开心因为不用坐巴士回家了,天气又很热,自己的车有冷气比较爽嘛!我是不是太挑剔了?哈哈。。。
回到家,就跑去楼上玩电脑咯,没想到老妹send message来,说晚上她要玩两架电脑(老哥的跟我们共用的),我看了当然很生气啦!问她为什么叻,她竟然回答说因为她帮老妈顾店顾很久了,理所当然的晚上她可以玩,我看了更火大,明明说好晚上她用老哥的嘛!怎么可以说改就改呢?况且她还要用到两架的电脑啊!她会不会太贪心了点?心中的怒火顿时烧了起来,便冲去楼下跟她理论咯,没想到害我被老妈骂,差点就要哭了起来(我虽然看起来很坚强,其实真正的我是很脆弱的,那么的弱不经风),又不可以躲在房间大哭(因为老妈下命令要死死呆在店里,哪里都不可以去,因为这样,我上厕所的次数变多了起来(因为总是忍不住掉下眼泪,又不想让他们看到),现在心中的怒火已经渐渐地消了起来,慢慢好转了。。。
说到哭,我也好像很久没有哭了。。。T_T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