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我真的是彻彻底底失败了。。。

今天,心情超级难过的,因为我的Chemistry Paper 2 100分只拿了66分,我看,是肯定拿不到了。。。对不起,老师,是我辜负了您,我应该好好读书的,真的很抱歉,老师肯定对我感到很失望了吧?都是我的错,为什么不好好把握时间读好Chemistry呢?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从学校回到家里,就要准备去补Add Maths,有一题数学题我怎么做都做不到,所以我放弃了那题,打算在补习时候问老师,到了补习那里,我还是没有放弃的继续做下去,还是做不到,我看了诗芹的,没想到她竟然用了不到5分钟的时间完成那道数学题,我偷瞄了她的答案一下,原来如此,就是那么的简单。等到益衡问我别题怎样做的时候,我才发现到原来我整整用了1天多的时间做的那道数学题我早就做过了。我当场愣住了。。。难道老天爷要用这种方式来惩罚我?我的智力就这样没了吗?我不敢再想下去了。。。让我休息一下吧!等下还要去补英文。。。超累的。。。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