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怎么还不好呢??X_X

今天,我一早起来就咳个不停,差点就要咳出血来了(有没有这样夸张啊?活该啦!叫你吃药又不要,说什么要建立自己的抵抗力,白痴!)这不能怪我啊!我从小到大都不喜欢吃药的,就连普通的penadol都不喜欢(废话!当然不喜欢啦!有谁会喜欢吃药的啊?可是不吃病又不会好嘛!)我比较喜欢自然地好起来的啦!建立自己的抵抗力嘛!哈哈。。。起来后,玩了一下电脑,然后就回房间整理了,因为前几天答应老妈会整理,却等到现在都还没办到,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心血来潮,很想要整理,所以就干脆跑去整理了咯。整理的期间,才发现到原来我一直都睡在好像狗窝的房间里,满乱一下的,谁叫我没有整理房间的习惯呢,哈哈。。。我整理的方式比较简单,只花了45分钟就做好了,效果蛮好一下的,嘻嘻,至少没像以前那样乱了,顿时有一种成就感(整理那样小小的房间就有成就感啊?那那些比你做得更厉害的东西岂不是成就感满到爆?)
整理好了后,就下楼吃早餐咯!今天的早餐很丰富哦!有老妈亲手煮的“wa dan ho”(哈哈,我不懂它的华文名称是什么。。。)好饱哦!快走不动了啦!哈哈。吃完后,就跑去准备等下要去补习的东西咯,幸好account的功课不是很多,只花了5分钟就完成了。准备好了后,我跟老妈道别后就走去巴士站了。乌龟的巴士,每次都不准时的咯!我等了半小时巴士才到,真的是气死我了!X_X。。。上了巴士,却一直咳个不停,只好含住喉糖,希望能缓和一下,现在才后悔为什么不吃药,很痛苦啊!T_T。。。
到了补习中心,发现到很多人都病了,连老师都病了耶!不是我传染的哦!是最近时冷时热的天气造成的啦!haiz。。。不懂还要过几个这样的天气啊!haiz。。。最可怜的是在补习课室里不可以吃糖,也不可以喝水,我咳到连我都不能顶,只好忍着,忍到很辛苦啊!好想冲回家吃药哦!(活该!现在后悔莫及了吼?哈哈)
终于熬过了那1小时半的补习,一走出课室,我用我最快的速度拿水来喝,因为真的顶不顺了。。。很悲哀啊!T_T。。。坐巴士回到了家,拿了面包来吃,因为婆婆炒老鼠粉,有放辣椒,我不可以吃因为我咳嗽,只能看,不能吃,痛苦啊!大哥回来了,可是每次都没有下来帮忙老妈,只躲在书房上网,真的是炸到!老妈每次都用喊的把大哥叫下来,乌龟的大哥不会想的咯!每次害老妈操心(你自己还不是一样?凭什么批评你大哥啊?)哈哈,有其哥必有其妹嘛!这不能怪我,嘻嘻。。。
到了晚上,我终于做好决定,跨出我的第一步——把病魔打到,所以我只好向我很排挤的药水低头,很难喝啊!恶心死了!呕~然后就继续上网玩游戏了咯。晚上很多人上线啊,跟很多人chit chat,有小妹妹、很久不见的老朋友——慧莹及最要好的朋友——ah chuah,跟她们chat了很久,最后是我主动退出的,因为临时想到有事情要做,所以跟她们再会后就开始做我的东西了。想知道是什么东西吗?哈哈,除了这个还有什么呢?那就是写blog了,哈哈,今天就到这里吧。。。晚安咯。。。^_^。。。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