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逃不过74分的宿命。。。

今天很紧张啊!因为英文老师对我说今天有Examiner要来check我的Oral test,搞到我昨晚睡不好,太紧张了啦!今天的Chemistry节,我发现到我终于不再像以前那样害羞了,以前的我每次老师问问题的时候,我都是回答得很小声,好像要说给蚂蚁听一样(白痴!蚂蚁听不懂人话啦!)哎哟,比喻嘛!(你的比喻修辞手法还是那么的烂!)T_T。。。我会加把劲的,别说这个啦!今天,超乎我的想象,老师问的每一题我都回答得很大声,就好像怕老师听不到一样,连我自己都吓了一跳,差点就要摆出难以置信的脸出来。虽然有时候是有答错啦,但老师都没有怎样,反而是有点感到安慰的样子,难道是因为我的改变让老师感到欣慰吗?(你想太多了!你还没到班呢!)还有还有,老师叫我们做的功课全班只有我一个人是做到完的哦!其他的同学有些不会做就空着,我就没有,即使不会做也不会空着的,哈哈,考试也是一样哦!嘻嘻。。。最令人兴奋的是老师说这个星期四要做experiment,超爽的!我们已经很久没做experiment了,既期待又兴奋的,^_^。。。
过完了有趣的Chemistry节后,就要上那个又闷又无聊的Maths节了,真的是闲到爆!乌龟的老师,每次给功课给到多多,自己却只拿一题Example来说说,以为我们是神童一样,T_T。。。这还不用紧,老师她竟然叫我帮她算中一学生英文考试的分数,还要帮她记录在她的教学记录里,她在班前讲课的时候又要我听她讲,哇,以为我可以一心三用一样,真的是被她炸到!X_X。。。接下来的体育节,老师没进班,我们只好跑去Science 1聊天,可是还是一样的闷。。。
当我的Group member问我oral准备到怎样的时候,我才想到有那一回事,就很奇怪为什么这样久了老师还没来叫我们呢?管它的,不来叫最好,嘻嘻。。。到了华文节的时候,老师叫我们抄名句精华,20个耶!突然间觉得功课慢慢再增加中,无形的压力又在重新压在我的身上了,惨~华文节过后,就是Biology节了,本来还以为老师又在没进班,因为生物室没开门,没想到等了20分钟这样,老师就来了,看着老师手上拿着考卷,开始紧张了起来,不知道这次会考几分呢?拿到我的考卷后,哇~伤心,有一个部分17分只拿2分,原因是我写错experiment了,真的是悲哀啊!好像大哭一场啊!T_T。。。全部分数加起来只有74分,怎么又在74分啊?每次差一分就可以拿到A2的等级了,我现在已经有5、6科都是74分,超伤心啊!T_T。。。
然后,老师们开会,我们就进电脑室里,ICT老师跟我们说今天要做project work,那个project我之前就做过了,所以我第一个自告奋勇向老师说我要第一个完成它。老师教我想好title、准备好后再告诉老师。过了5分钟,我准备好了,就跑上前去找老师,没想到老师说要坐在我的旁边看着我做,哇,几压力一下的耶,怕怕。。。我选的题目是Volume of Sphere,我们的project是这样的,我必须用电脑里的software来设计一个可以用来算Volume of sphere的,其实还蛮容易一下的,嘻嘻。。。我只用了10分钟这样就把它给完成了,我是不是很厉害叻?(厉害个头啦!到最后testing phrase的时候还不是type错一个programming的名称,还不是老师帮你的?!鄙视你!!= =)
啊!刚刚想到,今天我又在收到一份迟来的礼物了,是桔宾和欣媚送我的,跟我同样星座的玻璃杯哦!这次的生日收获还蛮多的嘛!嘻嘻,开心死我了,^_^。。。回到家里,本来打算要去Bagan Serai拿营服的,哪里知道老爸说他没去了,所以只好找别天了咯。。。Haiz。。。我现在要去赶功课了,还有很多功课都还未完成,今天肯定逃不过熬夜的手掌心了,我快累死了。。。@_@。。。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