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真希望一天能够有48个小时。。。X_X

昨天,是我第一次在假期中熬夜,熬到凌晨5点多才睡,幸好今天没有补习,不然的话,我肯定被人家取笑我的熊猫眼的(小心你被中国捉去当国宝啊!哈哈。。。)我承认,我熬夜不是为了学业上的东西,而是个人的享受,我上网玩游戏(什么游戏?是SDO吗?啊哈!!!被我捉到了!!!)ok ok,我承认,我是有玩SDO(哦。。。你惨了!待会儿过马路要小心哦!你忘了你的承诺了吗?)我没忘记,昨天我看我大哥玩,一时忍不住玩了一下,我发现到我退步了很多,一直输,所以玩不到半小时我就停止了。其实我还蛮担心自己会被车撞的,但想想只是玩了一下子,应该没什么事情会发生吧?(这叫做自欺欺人吧!那你可要小心点哦,哈哈。。。)回到房间睡了一下,就被小妹叫醒了,这次是有史以来最迟的一次——11点30多分,就奇怪为什么老爸没叫我醒,最后才知道是老爸叫了很多次而我却什么也没听到,真的很对不起老爸。。。Sorry, daddy...
醒来过后,听到了一件好消息,那就是大哥的钱包找到了,原来它掉在车里面,亏大哥昨天还信心十足的百分百确定没有遗漏在车上,害我们在家里找到半死,真的是气死我了,哈哈。。。老妈叫我打给大哥,好让他不再为此而担心,跟大哥说了,他就好像不要不紧这样,随便敷衍我两句就挂掉了,一声谢谢都没有,早知道就不用跟他讲,给他吃不着,睡不好,我是不是很坏心叻?哈哈(这不只是坏心,而且还是狠心呢?好狠的家伙哦!)
到了晚上,依旧没什么事情要做,只是帮老妈顾了一下子的店,然后就上楼边玩电脑边做功课了(我看你应该是玩的时间多过做功课的时间吧?!)我发现到学校给的假期功课我应该是没办法完成了啦!死变态的学校!给到那么多的功课,去年都没有给的咯!今年突然间加了这么一项,有点吃不消啊!X_X。。。真希望一天有48个小时,好让我不用那么早面对开学的日子(你又在那儿异想天开了,快醒醒吧!别再发梦了!)希望我可以把那些功课在未开学之前完成吧!(每次都是这样的你,一直burn midnight oil的咯!再不改掉这个坏习惯,吃亏的肯定是你自己,哈哈。。。)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