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上学了。。。

今天,我去学校了,虽然有点辛苦,但我还是坚持的自己踏脚车去学校(你坚持什么?又没有人说要载你去啦!)哎哟,本来是想要叫老爸载我去的,可是直觉告诉我说老爸不可能这么做,因为老爸是个大忙人嘛!我怎么好意思打扰到老爸呢?我可是个很孝顺的女儿耶!(是咩?可是一直弄爸妈生气的人好像是你耶!哈哈)那个时候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弄到爸妈生气嘛,所以这点是可以被原谅的,嘻嘻。。。(哇,自己说原谅就原谅的人!你又没去道歉啦!)老实说,“对不起”这三个字很难说出口的耶!尤其是对老爸老妈说,超不好意思的耶!(你是怪胎啊?跟自己的爸妈道歉也觉得不好意思,真搞不懂你!)
在途中,我终于后悔为什么刚才不叫老爸载我去学校了!我脚踏车竟然在这个时候没有风,踏到很吃力啊!到了学校,终于到了学校,我久违的学校,好想念这里的气息,一走进班里,看到了2个礼拜又1天不见的朋友,那种感觉真的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差点就要冲向前抱住他们(幸好你没这么做,不然的话,你朋友还以为你病到疯了,嘻嘻)第一节就是我最喜欢的老师的课——化学课,老师还没进班,我就已经在实验室外面等了(你需不需要这么迫不期待啊?)老师看了我,就开门叫我们进课室了。今天老师跟我们讨论了chemistry paper 2上次还未讨论完的题目,老师教了我们要怎样在这个部分score分。想到这里,一种愧疚的感觉又再次的涌上我的心里,突然觉得很对不起老师,是我辜负了老师对我的期望,老师,真的很抱歉。。。
上完了化学课,我们就要继续上那无聊的数学节,我对数学是很有兴趣的,可是一看到那个老师,我对数学的热情也不见了一半,上她的课还蛮无聊的。。。生物课时老师没来,我们只好乖乖的呆在课室里,做我们想要做的东西,华文节的时候,老师分考卷,好紧张,第2张,74/100分,没有到达80分以上,心情有点失落,我的语法真的还蛮差一下的,我想第一张也没什么希望会拿到A等级了,老师第一个就分诗芹的考卷,还告诉我们说是最高分,妒忌的心情难免会有的嘛!我已经绝望了,老师竟然把我的考卷放在最后一张,害到我的心情忐忑不安,到我的turn的时候,老师问诗芹几分,诗芹回答说86分,老师看了看考卷,就跟我们说老师搞错了,最高分是宝盈,88分,我听了后差点呛到,很吃惊,也很兴奋。我把两张加起来再除以200分,当计算机显示81这两个数字的时候,我的心差点跳出来,我终于拿到A1的等级了,超开心的。。。老师还选了我,诗芹和珊珊去别间学校参加华文常识比赛,什么啊?我最怕比赛了,我不要参加啦!可是老师已经作出决定了,我也不好意思拒绝老师,所以只好参加了咯。。。马来文老师也没进班,我们都是呆在班上,有时候觉得无聊就跑到隔壁班找人聊天,就这样,下课钟声响了,我们便回家去了。
今天没补习,但还是要赶功课,我承认我是个没毅力的家伙,每次功课还没做完就跑去玩了。所以到最后要熬夜赶工。。。哈哈,没办法啊!习惯了嘛。。。嘻嘻。。。
对了,昨天答应你们要告诉我考试的分数的,就让我在这里向你们报告报告一下,说好哦,考到很烂并不是我的错(不是你的错还会有谁啊?)
Chemistry——74分(B3等级)
Physics——83分(A1等级)
Additional Maths——92分(A1等级)
Maths Modern——99分(A1等级)
Sivik——92分(没有加进去总平均的)
再加上今天的,
华文——81分(A1等级)
就这样了。。。下次再更新我的分数。。。
很烂对吧?嘻嘻。。。^_^

笔于2009年6月16日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