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无聊的日子。。。

haiz。。。这几天才发现到,原来放假是这么的无聊,昨天本来想要写blog的,可是又想不起有什么可以让我写,还是上学的时候比较好,最起码我没像现在这样,整天只会玩SDO,惨了啦!最近一早起来就很想冲去computer房玩,我真的是上瘾了,就连昨天发梦都可以梦到我在玩SDO,这下子我肯定死定了,我不想让那个game影响我,真的不想,我怕我真的会在中学的最后一年变更惨,我真的不想这样,我该怎么办啊?很伤心。。。
昨天,富强uncle来我家,他问我考完SPM后要去哪里读,我便告诉uncle说,我要进International School,然后就去Canada读书,这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梦想,可是现在,我还可以实现我的梦想吗?我不想让我自己亲手毁掉了自己的梦想,很压力啊!每次跟自己说不要再玩了,可是我就是办不到,欢儿说连我自己都不要自救,那我真的是已经无可救药了。欢儿,真的很抱歉,是我自己要踩入这个陷阱里面的,明知道会害了我的人生,可是我就是不能自拔,欢儿,帮帮我吧!只有你可以帮我了。。。T_T。。。真的很对不起你。。。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