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没用的我。。。

今天很早就醒了,因为昨天还玩不够,今天也要玩个过瘾才肯罢休,所以为了掩饰自己的本意,我便拿了account的功课放在一旁,边做边玩,这样如果老妈进来看到都不会骂到很惨,我是不是很聪明叻?哈哈(小心聪明反被聪明误啊!)做完后,就玩电脑一下咯!哪里知道就在这个时候,老妈进来了,我措手不及,结果被老妈骂到狗血淋头,真倒楣。
我觉得今天还蛮幸运一下的,本来我以为赶不上巴士的,哪里知道我一到巴士站就看到巴士正慢慢驾来了,好开心。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很压力,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自己,明明说好的东西却无法完成,就拿我的假期功课来说吧!明明今天target好要做到哪里,却始终未能完成它!很气自己啊!我真的很没用,根本不值得别人关心我、担心我、关怀我!我真的是一个没用的家伙。。。

笔于2009年6月13日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