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又是个不眠的夜晚。。。

今天我发现到我的声音怎么越变越“性感”了呢?(性感个头啦!明明就沙哑到半死,超适合唱rock的歌,哈哈)我想再严重下去的话,明天一早醒来我肯定是失声了,到时就要去学手语了(你学来做么?别人不一定看得懂你在比什么东东的啦!白痴)今天上课蛮无聊一下的,有2位老师没来,我们整整呆在班上无所事事的过那2个小时又20分钟的时光,超无聊的。今天,的拿到了ICT的分数,嘻嘻,84分,全班最高分,爽死我了,哈哈!上英文节的时候,突然Rasidi来我的班叫我跟几个学生出去,我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件事,原来是nurse叫我们去找她们,我想,我的牙齿应该都是不保了,对怪自己很喜欢吃甜的东西,这下子可好了咯(活该!你现在已经后悔莫及了,wakaka。。。)
到了那里,竟然是我第一个中招,还好只是补牙而已,nurse告诉我说我牙齿有个洞,需要补一补,补牙这东东我早就习惯了,因为从小补到大嘛!哈哈。。。补好了后,nurse就告诉我说吃东西的时候尽量不要用右边的牙齿咬,因为她刚放的cement还没干(cement?!你有没有用错词啊?)就是不知道才乱掰的嘛!嘻嘻。。。要等12个小时后才恢复正常,唉,今天的日子越来越难过了。。。
回到家里,就忙着要赶去补add maths,补完后,就跑去update我的blog。现在我要去做功课了,有2篇essay还没完成,明天就要交了,肯定是又要熬夜了。。。haiz。。。命苦啊。。。T_T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