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又是讲座会。。。闲~

今天,还蛮累的,本来是可以睡到9、10点多的,可是今天有上课,所以只好早点醒来准备上学了咯,假日还要上学去,真可怜啊!早上起来,鼻子严重塞着,很难呼吸啊,呜呜。。。都是昨天吃零食太多了咯,现在有一点点发烧了,haiz,希望能够快点好起来。。。今天上学好孤单哦,弟妹翘课,只有我一个人去而已,真的是被他们炸到,X_X。。。
去到学校,就赶着做account的功课咯,做完了,就拿名句精华出来抄,才刚刚抄到第2个,English老师就走进来了,只好把书收起来,留等下空闲的时间做了咯。老师进班分书后,就叫我们作一篇essay,是complete the beginning的,讨论了内容,老师还说写得最好的要放进校刊里。接着老师突然叫我的名,我战战兢兢的走上前去,心想是不是做错什么事情了,没有啊!我这几天都很乖啊,除了功课有些没完成而已,但那些老师都不急着要的嘛!到底是为了什么呢??(哎哟,像这样多干嘛?走向前去就知道了嘛,白痴!)走到老师桌子的旁边,只听到老师对我说:“你check看你的mid year result有错吗?有错的话就要现在改,下个星期一就要交给SU Peperiksaan了。。。”呼~原来是这样而已,我还以为有什么事情发生呢,真的是太杞人忧天了,哈哈。。。然后,老师就对着全部同学说同样的东西。老师也真是的,为什么不要一次过跟全班的人讲啊?害我在一旁胡乱猜测,哈哈。。。
就在我们忙着看分数的时候,突然看到干妈站在窗口旁边跟我班的同学说话,老师看到了后,便开口问干妈有什么事情吗。干妈就回答老师说,现在我们有Biology的讲座会,天哪!怎么又是讲座会啊?!真的是被学校给炸到!Stupid school!所以,我们的essay只好下个星期一才交了。我们就情不甘,心不愿的走去Biology Lab了咯。最近发现到学校真的很够力,每次都爱搞些有的没的给我们,今年的中5生还真可怜啊!
去到那里,看到Cikgu Khatijah已经在Lab里等待了,我们选好了位子就坐下去了咯,老师教我们如何要拿到最多分,而我对这些都没有兴趣的来,每个老师说的都是半斤八两而已,听到都闲了咯。。。最丢脸的事是我回答问题的时候竟然答错,真的是炸到啊!几不好意思啊!哈哈,好想找个洞钻进去哦!讲座会结束后,我们便去食堂休息了,好饿哦!快饿扁了!当我经过办公室的时候,Cikgu Zuriah,我的Chemistry老师,看到了我,便叫我叫Azila去找她,老师今天的心情看起来蛮好的,脸上总是露出笑容,嘻嘻。。。回到班上,我便告诉Azila,说老师找她,她竟然不相信,还说我骗她,炸到。没办法啊,谁叫我骗人骗太多次了呢?haiz。。。无论我怎样跟她保证我所说的是真的,她还是不相信,好想哭哦,T_T。。。但最后她还是去找老师了,嘻嘻。。。
接下来是EST节,可惜没有老师代班,所以是我们的自由时间,就在这个时候,干妈走了进来,告诉我们说我们的PEKA不完整,还缺2个graph,干妈还叫我们下个礼拜才交都不用紧,干妈对我们好好哦!哈哈,干妈只说了几分钟就走了,还有这么多时间,所以我就打算拿名句精华出来抄。抄着抄着,时间就这样过了,时间过得还蛮快一下的,就这样,下课了,我用最快的速度冲回家,因为等下有补Account,好赶哦。。。先写到这里,还有一点点,找时间在接下去。。。嘻嘻。。。︿_︿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