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介绍一本好书。。。

哈哈,今天在网上发现了一本好书,想知道是什么吗??嗯,让我想想,到底要不要告诉给你们知道叻?(又来了!每次都吊人家的胃口的咯!)嘻嘻,Po Ying's style嘛!哈哈。。。好啦好啦!不吊胃口了,我就告诉你们吧!
锵锵锵锵。。。Taalangggggg...


是有彬叔叔的最新杰作哦。。。身为有彬叔叔的头号Fans,我当然要support有彬叔叔啦!当然,单靠我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我希望各位blog友也跟我一样多多支持一下有彬叔叔的新杰作,虽然《鹅卵石》还未出版,但现在已经是在预购的状态了,首30位抢先预购的朋友还可以获得精美铅笔2枝,网上订购还可以获得有彬叔叔的亲手签名耶!怎样?看了后是不是有点蠢蠢欲动的冲动呢?嘻嘻,心动不如行动吧!赶快到这个网址去进行预购程式。

网址是http://www.odonatabooks.com/webshaper/store/viewProd.asp?pkProductItem=355
要快哦。。。再慢的话就落后了,哈哈,^_^
先在这里post上内容简介。。。
内容简介:
什么?!!要到“忘忧农场”去住六天?那里没有电视、没有电脑、要天天吃菜、禁用手机?还有一个17岁的少年朱树凯溺毙在农场附近的河里?!
奇怪的是,他死的时候,手中紧握住一个鹅卵石。鹅卵石上,还绘有一颗红心……有人说他是因考试压力过大而自杀;有人说他是被水鬼害死;也有人说,他的死亡纯属意外。
事情一定不是那么简单!
小胖子陈大同,带着调查真相的目的到“忘忧农场”度过六天。然而,他真的能够找出真相吗?抑或真相只能被锁在团团迷雾中,任由个人去诠释?
如果你仔细聆听,也许,你也能听见一个个光滑的鹅卵石,诉说着生命的故事。

怎样?超棒的,对吧?哈哈。。。^_^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