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haiz。。。

今天,还蛮爽一下的,因为没有补add math不然的话,肯定累死啊!昨天都熬夜了,今天肯定倒头好好睡一觉的啦!可惜的是,我没那么好命,还没到十点就被老爸叫醒了。洗刷过后,就跑到楼下帮忙顾店了。虽然说是顾店,但我每次顾到一半就跑掉了,因为顾店真的很闷的啊!真的是sien~。。。
到了傍晚,我便准备等下补physics的东西了咯,本来打算不要不补了,想要自己读,但现在的我还有这个能力吗?连我自己都在怀疑我的能力了,我想别人更不用说了吧!补physics的时候,诗芹告诉我说益衡的假期功课做到剩下一点点而已,真的令我吓一跳,因为每次功课都是他最后一个完成的,现在他竟然追上我们了,真的难以置信,难道是我变懒散了吗?或许是吧!我承认,我并不想做那些功课,很无聊嘛!又多到半死,讨厌学校啦!我应该是做不完了啦!该死的!
补完习后,诗芹的daddy带我们去吃,害到我有点不好意思,每次都是uncle请吃,哈哈。。。我跟诗芹吃一样的食物---铁板面,很烫啊!可是超好吃的,下次要叫老爸带我们去吃了,嘻嘻。。。吃完后,便回家了。本来想要做功课的,但是很累了(累?懒惰就说懒惰啦!还在那假假。)被看穿了,哈哈。。。没办法啊!我受不住电脑的诱惑啊!嘻嘻。。。

笔于2009年6月12日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