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Chemistry的分数。。。

今天,是最后一天去补学校的chemistry,老师讨论完了,我3张加起来200分只拿了148分,74%,差一分就A2了,饮恨一分,其实我真正的目标并不是A2而是A1,现在连A2都拿不到,我真的是太失败了!从老师的眼神中,我仿佛感受到老师那种失望的感觉,是的,是我搞到老师感到失望的,很讨厌我自己啊!每次等到事情发生了才来后悔,明明说好不要让老师失望的嘛!现在后悔莫及了,对不起,老师,宝盈令您失望了,真的很抱歉。。。
经过这次后,我想我应该重新振作了,我不要再玩SDO了!如果我再玩SDO的话,就罚我出门被车撞吧!如果我连这点都办不到,那我生存在这个世界上也没什么意思了!我一定要克服它!一定要!我真的不可以再令家人和老师们替我感到担心了!我要好好的加油,重新站起来!祝福我吧!^_^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