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礼物“全家福。。。

今天,很开心啊!好多朋友送我礼物啊!收到我的书包都装不下了,嘻嘻,超谢谢你们的,虽然是迟来的礼物,但它们的意义对我还是那么的重大,还是那句话,真的谢谢你们,哈哈(你未免也太老套了吧?)可惜,我还是逃不出霉运的手掌心,今天,连我每次带在手上的手表都会不见,都怪我的记忆力超差,每次脱了都乱乱放,讨厌自己这个坏习惯啦!白痴的我!
我尽了我最大能力,但也还是找不到,没办法了,如果再找下去的话,我肯定迟到的,所以,i give up。。。没有戴手表的感觉还蛮怪的,好像缺少了很重要的东四,好不自在。到了学校,把书包放好后,看到诗芹的位子空空的,整个人好像空虚了起来,就跟不见手表的感觉是一样的。。。好虚哦。。。T_T。。。
经过漫长的周会后,唱完校歌我们便走回班去了。校长还蛮长气的嘛!一个周会都可以说到半小时多,真的是佩服佩服,^_^。。。回到班后,就是sivik节,老师没进班,真的是闲爆!接下来就是Add Maths的节,就在老师刚刚从楼梯走上来的时候,小妹妹跟琪来到我的班找我,天哪!怎么会真么巧呢?所以,我逼不得已跑出课室会一会她们,眼看老师已经在班上不耐烦的样子,我只好快速的结束了话题,冲回班上,只听到老师问我:“你看到我进班的吗?还敢聊到这么久?“”没有啦老师,她们有事情要找我一下下。“”下次才讲不可以咩?“老师一脸凶巴巴的面容,我也不敢再跟老师说下去,免得被打,哈哈。。。
到了休息的时候,我、益衡、赞槟就走去食堂了咯!快饿扁了!就在这个时候,我看到了诗芹,不懂为什么,心里好像觉得很兴奋,也很开心。看见她正在跟级任老师说话,我也加快脚步上前去,还以为她看到我会跟我说些什么的,没想到她要找的对象并不是我,而是益衡,心里顿时有一种失落感,想到自己有这么的感觉,我想我对她以前以前的心结应该是解开了吧,为我的释怀感到开心,^_^。。。看她冲冲忙忙的样子,把一包的东西交给振宏,心里感到很好奇,然后她就离开学校了。我们边吃边聊(哇!小心消化不良啊!哈哈)我们吃完后,便一起走回班,就在这个时候,益衡交给我拿包诗芹拿给振宏的东西,还异口同声的说:“生日快乐!”我顿时觉得又惊又喜,超感动的,最令我感动的是诗芹亲自从家里特地拿来给我,况且她家里发生了不愉快的事,真的很感动!有这样的朋友真的是三生有福,我未免也太lucky了!爱死你们了!muack。。。
回到家里,当然是冲到书房开礼物啦!真的很期待!今年的生日应该是礼物收得最多的一次了吧,哈哈。。。那些礼物我都好喜欢,尤其是诗芹他们送给我的那份,真的令我爱不释手,他们送我我最爱的小说家的新版小说,书名为《消失在醒来后》跟《太阳城》,里面还有着他们的亲笔签名呢!这比作者的亲笔签名还来得更珍贵,因为这是独一无二,只为我一个人量心打造的小说,还是限量版的哦!全球只有我一个拥有它们,真的是太幸福了。。。
拆完礼物后,当然要拍下来留念一下的啦!瞧。。。^_^


(美吗?那些画都是小妹妹亲手为我做的哦。。。^_^)


(放大给你们瞧瞧。。。)


(小妹妹、嘉莉姐姐跟妙环送我的。。。)


(锵锵锵锵。。。礼物全家福。。。^_^)

笔于2009年6月22日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