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是我偏心吗??X_X

今天,诗芹没来学校,听azila说她婆婆生病了,所以没来,突然旁边空了一个位,很不习惯。第一节是英文节,我最喜欢的老师,眼看着老师的脊椎一天一天地好起来,心里蛮开心的。老师进班就叫我们做comprehension,那个练习我昨天就做完了,对到完,然后老师讨论完后就叫我们做summary,这次的summary我只用了10分钟就完成了,破我的记录,哈哈。。。接下来就是历史节了,有点闷,老师上课我却在一旁打磕睡,没办法啊!太闷了嘛!接下来就是bio课,老师还没改完paper 2,老师叫我们在班上改,所以没进生物室,我一个人改四张,几厉害一下的,哈哈,可是分数就没那么理想了,我应该考到很差吧?哈哈,对不起老师,又令您失望了。到EST节的时候,没有老师进班,我们在mentor-mentee的programme,老师分给我们4本练习作业,差点当场晕倒,我连假期功课都还未完成,现在又多了4本,老师啊!放过我吧,我快累垮了啦。。。
放学后,华文学会有活动,那就是接龙比赛,身为主席的我一定要在场control,在那之前发生了一件大件事,那就是我干妈---吴老师进班找我,跟我说关于老妹的事。老师看到老妹跟一个男生一起坐在凉亭,还牵手呢!老师好心叫老妹回班上课,没想到老妹竟然敢瞪老师,天哪!她是不是吃了豹子胆啊?竟敢这样对老师?很想冲过去扁她啊!欠打到要死!老师还对我说,老师没想到这样好的姐姐,妹妹竟然是那样子的,听到这里,好丢脸哦!我想我可要好好“教训”一下老妹,提醒她不要再犯同样的错了。
老实说,我今天是带着懊恼的心情走进5 Science 1的课室的,因为有件事情一直困扰着我,那就是有人给营服的钱,但我的名单又没有她的名,她说她跟诗芹说了,我想应该是诗芹跟我说了但我却把它给忘了吧,这下子惨了咯!叫我去哪里弄一件给她啊?很烦耶!想着想着,老师已经走进来了,唉,别想太多了,一切顺其自然吧。比赛一共有两组,每组的优胜者会进入总决赛再次PK,我身为主席,也是活动的负责人,所以,就由我当评判。当总决赛的时候,中五生跟中三生PK,其实她们俩犯了很多的错,尤其是妙环(那位中五生),但我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态度看待,毕竟这只是游戏而已嘛!没想到这样做却被别人说我偏心,偏帮妙环,我听了心里很难受,废话,有谁听了自己被别人批评还会开心得笑嘻嘻的?没有对吧,所以,我决定了,下次有什么比赛我都不当评审了,免得在那里惹人怨,做人很累啊!又要被人埋怨,真的是炸到爆啊!
回到家里,听到了一件坏消息,那就是诗芹的婆婆去世了,I'm so sorry to hear that,希望诗芹的婆婆安息吧!诗芹可要振作起来哦!别太悲伤,别忘了阳光总在风雨后嘛!加油哦!我会support你的,别担心。。。^_^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