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我的生日。。。并不快乐。。。T_T

哇,昨天的line几lag一下的,害我要post blog都几难一下的,stupid line!今早很可怜啊,七早八早就被老妈叫醒了,我昨天很迟才睡耶,大概凌晨十二点多,多睡一下子都不行哦?(谁叫你这样迟才睡?明知道今天有补习嘛!)哎哟!人家今天生日耶!当然要等到超过十二点才睡的啦!我第一个收到祝福的是我干姐姐,嘉莉和她那两个妹妹,她很准时哦,准准十二点就发信息来了,有点小小的感动,哈哈(有没有搞错啊你?人家特地准准十二点发信息来祝福你耶!你却竟然只有小小的感动而已!我帮她们piak飞你,哈哈)我都不是那种感情很丰富的人啦!有点小小的感动就已经算很多了,哈哈(借口!)本以为今年会像去年一样,收到很多朋友的生日祝福,没想到却只有干姐姐、嘉慧、嘉琴和薜璇而已,连最要好的朋友都还没送上他们的祝福,今年的生日都不愉快的,T_T。。。
早上醒来后才发现account的功课还没完全,本来打算冲好凉后就去赶的,没想到才刚拿纸出来做而已,老妈就进来催我了,所以只好在车上做了咯!在车上做很辛苦啊!一直腰来摇去,很难写字啊!(活该,谁叫你昨天不要做?每次都爱等到last minute才赶,你该改改你的坏习惯了)我有尝试去改啊,但每次都失败的,T_T。。。幸好这次只有一题还未完成而已,不幸中的大幸,哈哈。
上到车上,就在那边好奇着为什么这样早去,因为每次都是7点十多分才开车的嘛!这次竟然是6.45am,很爱睡啊!@_@。。。心里就在想,是不是老爸老妈要带我去吃丰富的早餐,因为今天我是寿星,同时今天也是父亲节耶!现在这里祝福全天下的爸爸们父亲节快乐!Happy Daddy's Day!(不是happy father's day的咩,怎么换去daddy了?)Father跟daddy还不是一样的意思,叫daddy比较亲切嘛,哈哈。本来带着蛮期待的心情去的咯,没想到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当我问老爸为什么这样早去的时候,老爸回答我,说等下有人要来下gas,一共800桶,所以就早点载我去。= =。。。早知道就不要问了,不问的话我还可以猜测一下,现在连猜测的机会都没了,T_T。。。
补完习后,竟然在巴士上睡着了,还好没睡过头,嘻嘻。心情很不愉快,当然啦!我是寿星女叻,却没有我期待着的那种快乐,反而突然感到很悲伤,不知是什么原因,haiz。回到家里,看到老妈正在吃火锅的材料,我便问老妈:“哇,今天的午餐很丰富咯!”“当然啦!庆祝你生日耶!难得你的生日跟父亲节是同一天,当然要庆祝一下的啦!”老妈回答说。我听了后,心里还蛮爽一下的,^_^。。。老妈终于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了,本来还以为老妈忘记了的,嘻嘻。。。好好吃哦!有鱼圆、肉圆、大虾、鸡肉、“永豆腐”还有很多我不知道的美食,实在是太好吃了啦!我最爱的食物耶!哈哈。好饱哦!快走不动了,哈哈(小心你变胖哦!)给你看一看。。。




哇。。。so delicious arr。。。哈哈。。。口水别流到满地都是哦。。。^_^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