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拜孔子咯。。。

今天,太阳公公还没到三竿我们这几个小瓜就被叫起来了(还小瓜?你算大瓜了好不好?!),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婆婆要带我们去怡保拜拜。。。我们的阵容蛮大一下的,有我、老哥、老弟、老妹、小妹、堂/表弟,堂/表妹(pai seh啦!我到现在都还不会分堂跟表,嘻嘻。。。)、婆婆跟公公,一共有九个人,一辆Unser刚刚好,哈哈。。。我们很早就出发了,大概9点这样,去到怡保就已经10点多了,在车上很爱睡啊!昨天睡不好,所以一上车就倒头大睡了,老哥跟我一样,昨天(应该是说今天了)4点多才睡耶!他要当superhero,要save the world(昨天上网不知道找什么,找到今天睡在书房里),哈哈,不要被我冷到了,记得多盖被啊。。。哈哈。。。
去到那里,看到有一辆长途巴士park在庙的前面,进到里面才知道是马六甲的游客,这样远来到这里拜拜,看来这里蛮出名一下的,然后,我们就被一位uncle教我们要怎样拜,那位uncle好好哦,他一个一个的解释给我们,服务还蛮周到的,即使是第一次来的游客都不用慌,因为uncle会一步一步地带着我们,嘻嘻。。。拜完后,我们就去孔子先生前面拿“智慧糖”(lot 100 mango跟grape口味的)吃,然后我们就买了一包鱼饲料去喂鱼,看到了一句:“养生就等于放生”,我觉得这句还蛮有哲理的(你少在那儿扮聪明了,很反胃啊!)那里的鱼好多哦!怎么喂都喂不完(太夸张了吧?!)你不信,我给你看。。。









真的很多,对吧?我没骗你们哦!哈哈。。。







我拍的,很美对吧?有点像风景画吼?(有咩?不觉得哦。。。)



我大哥。。。睡的样子很girlish。。。哇咔咔。。。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