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好累哦。。。@_@

今天我辍学了,这是我第一次在放假过后第一天辍学,原因是我生病了,很辛苦啊!伤风、咳嗽、头痛、发烧、喉咙痛一次过来向我报到,真倒霉(谁叫你昨天晚上十一点多睡,凌晨两点多爬起来做功课呢?活该!下次看你还敢不敢last minute才做功课?!)不敢了啦!中招一次还嫌不够咩?我没这样糟糕啦!别人生病是在房间休息的,而我生病竟然关自己在书房做功课,我未免也太命苦了吧?T_T。。。我做了很久,还是没办法完成,太多了啦!好想哭哦!T_T。。。之后,诗芹来我家,把老师分回来的考卷拿给我,想知道我考到几分吗?先说好不是很理想哦!明天再告诉你们好了,我要赶去补习了,超级累。。。

笔于2009年6月15日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