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超倒霉的一天。。。T_T

今天,不知道要写些什么,有点迷惘。最近一直迟醒,搞到我原本打算要早点醒来做的功课没办法完成,唉。宝盈啊宝盈,你现在到底是想要干吗的?都6月底了,而你却什么都没为你的SPM做出准备,真的是对你太失望了!如果你再这样下去的话,那你要如何跟蔡老师交代呢?你说过要拿着全部A1的成绩去给蔡老师看的,你忘了吗?难道你又要当回那位食言的饶宝盈了吗?我每次都用这几句来激励我自己,希望自己会被激起,可是也只能维持几个小时的热度,很讨厌这样的自己啊!大白痴!T_T
不说这些了,说这些只会让我感到很压力而已。今天,像平时一样的,踏脚踏车去学校,不过今天比较迟一点才抵达学校,到了学校,听见VE跟Azila说有周会,所以我就陪她们下去顾校门咯!她们今天值日嘛!但我比她们更够力,我竟然不知道这个礼拜我顾哪里,而且今天已经是第四天了耶!(哦。。。小心你被炒鱿鱼哦!)走着走着,突然被婉梅拉着,我跟她的关系不是很好,所以我用最快的速度回答她的问题,因为VE她们已经离我很远了。可是那个婉梅一直拉着我不放,问的都是一些无聊的问题,真的是被她炸到,害我跟不上了咯!只好自己走回班了咯,乌龟的!
回到班上,才发现到刚刚听到有周会的Announcement只是给中三的学生而已,haiz。。。只好无聊的一个人站在走廊上看看风景咯,最近都是一个人的,很寂寞。我讨厌寂寞的感觉,所以我都不会让自己一个人的待在一旁,通常我都会去找那班朋友,但今天,我并没有那么做,只想一个人静静的站在走廊上欣赏风景,让自己好好的静一下,因为太烦了。
就在这个时候,干妈走上来,告诉我说明天要交2个Report,关于那个factors that affects the strengh of magnetic field的,我就用很奇怪的表情看着老师,老师明白我的表情,所以叫我回班,老师详细的告诉我们,这些不是重点,我真正要说的重点就是干妈要我们明天交,我想今天又要赶功课了,真是命苦啊!T_T。。。干妈走了之后,我就静静的坐在班上,等待着Add Maths老师的来临,一节的时间过了,老师还没来,我想,老师应该是不会进班了吧?所以,我就跑去Azila的旁边,做着Add Maths的练习,很多啊!明天就要交了,不懂来得及做完吗?haiz。。。真的是闲爆!X_X。。。
到了ICT节的时候,我们照常的站在走廊上等着老师开Computer Lab的门,老师来了之后,我们才慢慢地走下去。今天,老师教了我们关于Programming的Flowchart,蛮有趣一下的。然后,老师就叫我们继续上次的Project Work了,我的programming已经完成了,只剩下report而已,所以,画着、画着,时间就这样快结束了,我还差一点点就要完成了,可是又忘记带Calculator去,所以只好跟老师说下次才交report了。回到班上,我用最快的速度按calculator,算好了之后,我又用最快的速度冲到Computer Lab去,希望老师还没离开。我还蛮幸运一下的,当我一打开门,就看到老师正打算要离开的样子,我赶紧把report交给了老师,老师看了都叹了一口气,我猜老师正在想,这孩子怎么这么拼啊?哈哈。。。
到了BM节的时候,老师问我们是不是很满意这次BM的分数,还是觉得自己的分数应该比原本的还要高一点,哎哟!老师这样问,要我们怎样去回答呢?而且这一问,又令我想起伤心事了,都是我太笨了,干吗要选那题作文题目来回答啊?写到离题了咯!后悔啊!T_T。。。老师就开始讨论考卷了咯!我觉得这位BM老师好好哦!不管我们要求什么,老师都会尽量做给我们,慢慢的开始喜欢这位老师了,嘻嘻。。。
休息结束后,听到朋友告诉我说,等下11点会有讲座会,但只给有拿Pendidikan Islam的同学而已,所以,我们这些不是回教的只好走去食堂了咯。我们在凉亭放了书包,就直接在那里聊聊天,做做功课。就在这个时候,看到CP,老师还作弄我,问我为什么没去听讲座,当然,我没这么容易被老师做弄到,我回答CP说,我本来想进去的,但是他们不给我进,所以没办法,只好呆在凉亭了咯!哈哈。。。CP今天穿得好黄哦!全身都是黄色的,很耀眼啊!嘻嘻。。。
干妈看我们坐在凉亭里无所事事,就叫我、益衡、赞槟跟振宏到Physics Lab去做功课,因为Physics Lab没有这样吵,你看干妈几替我们着想啊!嘻嘻。。。干妈真是一位好人。。。
讲座会结束后,我们就背着书包回班去了,一上到楼上,只见班上一片混乱,椅子桌子混成一堆,很乱啊!当我们整理好后,看到VE一个人坐在一旁,我就走上前去,去坐在她的旁边,没想到,我才刚坐下去而已,一个Tennis球就往我的脸部飞来,击中我的颈项,真的很倒霉!乌龟的Science 1的马来男生,真想给他一拳啊!当我被击中的时候,我差点就要哭了起来,因为真的很痛嘛!真的是倒霉到爆啊!X_X。。。我抢了他的Tennis球,很想用全力地把那里球给丢出去,可是我并没那么做,因为毕竟他也是无心的嘛,我就大人不计小人过,原谅他这一次。刚刚坐在我旁边的VE吓了一大跳,还跑过来问我有中伤吗,伤到哪里,还很痛吗,她还谢谢我为她挡了这一击,要不是我那个时候坐在她旁边的话,有可能中招的人就是她了,我听了后真的是哭笑不得啊,T_T。。。
到了Chemistry节的时候,我们做了一个实验,那就是to determine the heat of combustion of alcohol,我们用酒精来当燃料,算出它所排出的热能。在这次的实验过程中,我中伤了,我竟然被烫到,真的是倒霉到不行了,刚才是被球击中,现在又被火烫到,命苦啊!T_T。。。幸好,那个实验到最后还是成功的进行了,老师教我们怎样算过后,就叫我们做report,明天交。听到这里,我差点晕去。怎么又是明天交啊?回到家肯定是很忙的咯!haiz。。。
回家吃饱后,我就直接跑去做report了,没想到才刚刚完成一份report,眼睛开始不听使唤了,一直想要闭起来,所以,我逼不得已小睡了一下子,打算醒来再继续做。没想到小睡竟然变成了大睡,一睡就睡了大概3个小时,醒来的时候就已经6点多了,哎哟,等下还要赶8点的补习,这下子真的赶不完了啦!T_T... 我还骂我正在玩电脑的小妹,骂她为什么没有叫我醒,她摆出了一脸innocent的样子,我也不好意思再骂下去了,嘻嘻(哇!自己犯的错还要赖别人,真的是够力啊你!X_X。。。)没办法,PoYing’s style。。。哈哈,^_^。。。
到了10点多,从补习回来,就冲到书房去继续我的report。。。现在好悃哦。。。就到这里为止吧。。。晚安咯。。。@_@...

笔于2009年6月25日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