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失败的我。。。T_T

今天,很难过、很伤心,因为我的成绩下降了很多。老师分马来文考卷时,对我说:“宝盈,你这次考得很不理想,你写到文不对题,扣了很多分,我对你感到很失望,是你令到全部马来文水准下降的。”听到这里,我不敢看着老师,开始后悔为什么当时要选那题作文呢?早知道就选那题pelancongan的了(早知道,早知道的话,这一切的一切就不会发生了)我听了后很难过,好想好好的揍自己一顿,我真的是个笨蛋!一向来拿80多分的我这次拿到70分,从A1跌到B3,很伤心啊!然后,当我拿到account的分数的时候,差点崩溃,又是没有拿到A1,连A2都没有,74分,又再饮恨一分,学校老师改考卷的方法跟补习老师的改法都不一样的来,害我扣到很多分,很头痛啊!等到历史节的时候,老师分考卷了,73分,老师对我说:“你不是不会,你只是没有读,你现在不读,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要读哦?”我无言以待,对不起老师,是我不好,一次又一次的令您们失望,我真的是没有脸见您们,真的很抱歉,I'm so sorry for that。。。当我一拿到历史料的分数时,我第一个action就是跟老师说我要去上厕所,我真怕我会在同学面前崩溃,所以就选择跑去厕所安抚一下自己,告诉自己说这次就当做是个小小的教训,下次就别再这样了。突然很想念欢儿,好想把全部事情都告诉给她听,欢儿,你听见了吗?I really miss you so much, can u hear me? Haiz。。。
今天是有史以来最忙的一天,上课上到下午3点,然后又要赶去bagan serai补add maths,回来家又要踏脚车去学校补华文,到6.45pm下课回到家,发现竟然没电,热死了,最惨的事等下8点要去补英文,超累的。。。10.30pm回到家又要赶功课,好想把自己变到别个时空,一个没有烦恼的时空,好让我好好的休息一下。。。饶了我吧。。。我投降了。。。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