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大开眼界”。。。

从小到大,我就认为说,对人应该保持着原有的manner,尤其是对着陌生人。老妈在我还小还小的时候就告诉我说对人一定要有礼貌,不可以没有教养,从小我就一直被这个观念灌溉着,所以现在我算得起是个彬彬有礼的女生(虽然有时发狂的时候有点失礼,但我从来都没有在陌生人的面前丢脸过,大多数都是在兄弟妹的面前),待人有礼这个观念我一直都实实的套在我脑海里。。。
直到了今天,我才发现到原来这个观念是错的,待人有礼,回报的竟然是一句句的粗话,而且,我又不认识那个人,真的很想把他K一顿啊!明明是我的东西,还硬硬叫我借给他,我又不认识他啦!人家不借给他又骂我粗话!乌龟的!真的是气死我了!是我自己太天真了,以为全世界的人都跟我想象中的一样,是我太白痴了!我最讨厌no manner的人了!!!X_X...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