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超倒霉的。。。T_T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不是起来玩SDO哦!是因为等下11点就要坐朋友的车去太平补习,所以早点起来做Add Maths的功课,今天就得还蛮好运的,因为大多数Add Maths的练习可以做到答案,补习的时候,老师给了我们5题数学题,超难的,做到我头大大,放学前都还没找到答案,难道我真的变差了吗?我还没有这个心理准备要接受这个事实,别这样快就惩罚我。。。
回到家里,就马上冲去computer房玩SDO,连老弟老妹都说我玩上瘾了,这下子真的惨了啦!复杂的心情一直困惑着我,明明就跟自己说要不要玩了,可是我就是忍不住,好讨厌现在的自己!失败~懒惰~无可救药~什么都有,我真的应该消失在这个世界上的,我不属于这里的,为什么每当我下定决心要做好一件事情的时候,诱惑总是那么多啊?真的是闷爆啊!!!
然后,更倒霉的事情又在发生在我的身上,那就是我第一次进e-load进错钱给别人,这是我生平的第一次耶!几害怕老妈会骂我啊!幸好没有,是不是人一倒霉,什么从来都没发生过的事就会陆陆续续的降临在他的身上啊?好可怕啊!T_T。。。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