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金曲奖。。。不是很好看。。。^_^

(continue...)
补习回到家,都快要饿扁了,就叫老妹炸薯条跟nugget给我们吃,老妹炸东西的技巧真的是够力慢啊!快饿死了啦!(人家煮给你吃,你还要嫌?早知道宝珍就不要煮给你吃,让你饿死好了,哈哈)没想到吃完过后,我的咳嗽越来越严重,伤风也是一样,惨~(活该!明知道自己生病还吃炸的东西,贪吃鬼!哈哈)没办法嘛!两个都是我最爱吃的食物,受不了它们的诱惑嘛,所以选择投降了咯,哈哈。。。
吃完后,玩了电脑一下,就跑去楼下帮忙老妈顾店了(哇,真的假的?你有这样勤劳的咩?少在那里装了啦!)哈哈,老实说,我到楼下都没有顾店的来,只是躲在后面看戏的(哼,我就知道你没这么勤劳的,被我猜中了,哈哈)
就在这个时候,当我打开301频道的时候,就看到第20届金曲奖的星光大道,但已经是接近尾声了,只看到五月天而已,然后,颁奖典礼就这样开始了,由陶子姐跟侯佩岑主持,蛮搞笑一下的,哈哈。第一个奖项是最佳团体歌唱奖,由林依晨和Super Junior颁奖,第一次看到Super Junior,就觉得怎么这个团体那么多人啊?应该超过十个人吧?哈哈。。。本来以为大嘴巴或者是神木与瞳会得奖的,哪里知道并不是,由一个我从来没有听说过的团体得奖,之后,我就没有继续看下去了,因为刚才那股热情已经没了,再看下去也觉得没什么好看的,所以我就跑回楼上去玩电脑咯!乌龟的老弟跟我抢电脑,害我被逼用大哥的notebook,上网的速度真的是超慢的,本来有200多GB的记忆体,被大哥用到剩下30多,真的是被他炸到啊!没办法啊,只好用着先了,由于上网的速度超慢的,所以我选择在大哥的notebook里看习咯,大哥有很多套戏存在他的电脑里了,怪不得他的memory剩下这样少,haiz。。。本来打算做功课的,但是懒惰的我一直不能坚定着我的意念,所以,我又被打倒了,sorry,欢儿。。。
然后玩着、玩着,大哥就上来了,他叫我把电脑给他玩,没办法啊,电脑是他的,我不能不给他,haiz,有自己的notebook比较好,但还要等多几年才有机会拥有自己的notebook,希望那天快点降临,嘻嘻。。。大哥上来的时候,我就问他金曲奖的最佳男歌手和女歌手是谁得奖。大哥告诉我说是周杰伦和陈珊妮,本来以为我的偶像——梁静茹会得奖的,没想到。。。haiz。。。静茹姐姐,你可要多多加油哦!我会一直支持你的,嘻嘻。。。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