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加油吧。。。

已经3天了。。。我实现我的承诺了,我答应过欢儿说不可以玩SDO,我成功办到了!超开心的。。。之前因为老哥、老弟、老妹的影响,害我玩SDO玩到上瘾,连老妈都在我耳边碎碎念了,我曾经下过决心要戒掉它可是都未能成功,我听了老妈说的一句话后就下定决心不要玩了,你知道老妈跟我说了什么吗?(是什么啊?)你真的很想知道?(快说啦!别再那边吊人家的胃口了)既然你这样想知道的话,嘻嘻……我偏不告诉你(ok...算你厉害,不想说就不用说咯!)生气了啊?(。。。)好嘛,不吊胃口了。。。其实老妈说的对你们来说并没有什么,但是对我来说实在是太hurt了。老妈说:“如果你在这样沉迷下去的话,你13个A1就不要用想了。。。”我不喜欢别人拿我的学业来开玩笑,13A1,这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梦想,但是,只从我迷上SDO后,我已经很少温习功课了,整天只会坐在电脑的前面玩。欢儿也劝我不要玩了,谁说过的话我可以不听、不理,但是欢儿说的话我一定要遵从,因为她是我的恩人,也是我的恩师,是她让我曾经那么风光过(UPSR 7个A,PMR 8个A),现在今年就要考SPM了,我不可以让她失望,所以我忍了3天,终于没像以前那样沉迷SDO了,我成功了。。。欢儿,我得jor啊!嘻嘻。。。我会继续加油的,假期还有一个星期就要结束了,所以我要好好的加油,不可以令他们失望。。。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