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当大姐的苦。。。T_T

今天,睡得真爽,这次是有史以来睡得最熟、最爽的一天了,平时我都是睡5个小时而已,这次我竟然从9点半睡到早上6点耶!一共8个小时半,真的是太舒服了,可惜的是,我的黑眼圈没有因为这样而不见掉,反而越来越深,这应该是叫做反效果吧?哈哈。。。换好运动服后,我便发了一封信息给诗芹,问看她今天有去学校吗,因为今天的书很多,她的考卷和作业簿也在我这里,如果她没去的话我就不用带去了,因为很重啊!可是她没有回复我,所以为了安全起见,我就带去学校了咯,今天很迟才从家里出发,因为一直忘记拿东西,真的是大糊涂虫,嘻嘻。。。
到了学校,一阵阵失落感,诗芹今天没来,上次她告诉我说她星期二会回来,益衡又说她跟他说是星期五才回来,我想应该是我听错了吧。第一节是PJ节,是我最期待的一节,因为可以打篮球嘛,没想到当我正要走去篮球场的时候,听到announcement,说5Sc1、5Sc2、5T1、5T2和5T3有ceramah sejarah,我听后真的超不爽的,难得人家有机会可以打篮球,偏偏在这个时候学校又安排一些无聊的programme,真的是无聊到爆!X_X。。。我没把体育衣给换下来,因为来不及了嘛。我们在礼堂等啊等,等了一个小时那个讲师却还没到,由我们学校的counselor暂时代班,讲的都是一些废话,我听到不耐烦,就拿些add maths的功课来做咯。(哇!你这样大胆啊?!老师在前面讲而你却在后面偷做功课,太不尊师重道了你!)我只尊敬我喜欢的老师罢了,哈哈,况且我又不是偷做啦,我是光明正大的做耶!老师都看到了,因为我坐在前面嘛,嘻嘻。。。
过了一小时多,那位讲师终于抵达了,原来是我们学校的前任PK Petang,没想到他竟然会是我们的Sejarah讲师,太难以置信了。一开始的时候,我的集中力是在讲师的身上的,可是越听越无聊,所以我的集中力慢慢转移了,转到朋友的身上,开始跟朋友聊天。我开始怀疑学校请他来给我们讲座是做么的?他讲的很死板,又无趣,听说去年也是有请他来讲座,结果Sejarah及格率下降了很多,这次又请他来,我不知道结果会不会跟上一次一样,希望我们没这么倒霉就可以了,祈祷ing。。。
过了漫长的讲座会,终于在休息的时间结束,真的是快饿扁了。拿了自己带去学校的牛奶后,就跟赞槟他们一起走去食堂了。吃饱后遇到了我班的级任老师,跟老师边走边聊,那感觉真的是超棒的,嘻嘻(哇!你竟然搞师生恋?!万万不可啊!哈哈)哎哟,这不是什么师生恋啦!我只是对老师有着一种很爱慕的感觉,觉得老师是一位很伟大的人物,因为是老师们辛辛苦苦打造了无数个人才,所以我最崇拜的就是老师了。我超喜欢跟老师在一起的感觉,有一种莫名的安全感,即使有什么心事都可以告诉老师们,当然,我没有这股勇气告诉老师关于我的心事,哈哈。边做边聊的,慢慢地察觉到老师好像正在朝我们的班上走去,咦?现在是英文节吗?我怎么想不起来呢?果然真的是英文节,我竟然把它给忘了,嘻嘻。老师问我的Mid-Year Exam的result,我告诉老师说我这次退步了很多,老师就回答我说,她昨天key in分数的时候看了我的成绩,真的退步了很多,听到这些,心里开始愧疚了起来,对不起老师,我令您失望了,真的很抱歉。。。然后,老师就给我看了英文考卷的分数及EST的分数,分别是84分跟83分,我想,这分数里面肯定加了可怜分吧,老师肯定是不想让我难过,所以多加了几分,好让我拿到A1吧,是真是假,我不知道,这些都只是我的猜测而已。。。
上完了英文节后,又到了那无聊的数学节,看到那个老师就好想逃出课室,所以我立刻向老师说我要上厕所,还好老师没发现到我那“渔翁之意不在酒”的感觉,所以我成功逃出课室了,哈哈。在课室外飘飘荡荡很久,才决定回班。那个老师很够力的咯!明明时间过了,还在那里一直讲、讲、讲,差点害我们被干妈骂,下次一定要提早5分钟提醒那个老师下课,不然的话她越得寸进尺,哈哈。上物理课的时候,干妈替我们讲解一些Current-carrying conductor跟Force的东西,我是个坐不静的学生,每次跑来跑去,可是干妈没因为这样而责骂我,因为干妈知道我已经懂了,所以才会跑来跑去的,嘻嘻。。。
放学后,我并没有立刻回家,我选择呆在课室里,想要把Add Maths补习的功课都给做完,做着、做着,没想到时间过得还蛮快的,一下子就到3点多了,别班还未回家的同学都跑过来看我做,还说我好勤劳,哈哈,哎哟,没什么的啦,我并不是很勤劳啦,搞到我满不好意思的,嘻嘻(瞧你暗爽的样子,真的是顶不顺啊!@_@。。。)到了3点半,我就回家了,因为等下5点就要去补Add Maths了,真的是累爆!而且功课都还没做完,这下子惨了咯。。。haiz。。。
当一切妥当了之后,我便走出去家里,看到诗芹已经在店门外等待了,我走上前去,拿着她的考卷跟作业簿,问她要现在拿还是等等下回来的时候才拿。她说她要现在拿(白痴哦你,你问她,她当然回答你说她要现在拿啦!你应该等下在车上才告诉她嘛!还要麻烦人家拿去拿回,真的是不够体谅啊你!)
到了补习那里,老师没有讨论,直接教了新的一课,haiz。。。失望。。。回到家里,跟诗芹道别后,我便走进家里了,听到老妈在骂老妹跟小妹,骂老妹她在玩电脑,骂小妹她没做功课,还讲骗话!我识趣的呆在店里顾店,免得一进去就被骂,我真的是太聪明了,哈哈(自大狂!)老妈叫我把电脑的CPU收起来,免得害到老妹跟老弟的前途,唉,当大姐的还蛮可怜的,什么都是大姐扛,累死了。。。T_T。。。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吧!因为还有很多功课要赶,就这样咯。。。晚安。。。^_^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