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午觉。。。并不适合我。。。

今天,很累啊!黑眼圈很重啊!快变成中国国宝了啦!呜呜。。。
补习时真的是够力丢脸啊,在补习同学之中,我算是那种没有做错过练习的人,但是这两天,不知怎么搞的,一直犯那种很simple的错误,而且还是连续两次。我的不曾犯错的record不保了啦,stupid的宝盈!大白痴!希望下次别再犯错了。。。
补完习后,as usual,我就照常走路去巴士站去,本来打算要去书局买一本书当生日礼物送给妙环的,但还要等多一个小时多书局才开,巴士又好像要开车了,所以就打消了这个念头咯。在巴士站遇到了我学校辅导老师,老师认出我,我跟老师打了声招呼后就继续在巴士站内等待咯,老师看起来应该是要送学生到哪里哪里,我没有那股胆量开口问老师,所以继续当木头人了咯!突然感觉到肩膀被人拍了几下,原来是老师,吓了我一跳(这样也被吓到,一定是亏心事做太多了,哈哈)什么啦!这是人的本性好不好,我都没说我的胆量很大啦!从小到大,我都是很胆小的人,只是你们不知道而已,虽然我看起来是很坚强跟壮大啦,嘻嘻。。。转回话题,老师拍了拍我的肩膀,便问我说有散钱吗,我找了找,才发现到钱包里的散钱不知道死到哪里去了,只剩下五分五分的散钱,丢脸死了,X_X。。。只是跟老师道歉,不能帮到老师的忙,haiz。就在这个时候,巴士来了,我上了巴士,等了半小时这样巴士就开车了,今天很少人搭巴士啊,没那么挤,哈哈。。。
回到家里,快饿扁了,吃了老妈买的lo mee,蛮饱一下的,我吃什么东西都不喜欢放辣椒的,偏偏lo mee里面有着一种很辣、很辣的辣椒,害我每次都要选出来(吃东西都这样麻烦,干脆不用吃啦你!麻烦鬼!哈哈)吃完后,就照常跑到楼上去玩电脑。等到大哥上来后,他叫我把电脑让给他,我才停止了我的游戏。今天店里休假半天,觉得无所事事,所以选择了我平时都不会做的事情,那就是——睡觉咯,我没有睡午觉的习惯,听朋友说,睡午觉可以让我们更精神些,做起事来不会打瞌睡,我就选择相信他们的话咯,我大概4点多睡,睡到6点多才醒来,醒来后,一点精神都没有,我被骗了,T_T。。。(不是你被骗啦!你是个怪胎嘛!当然跟普通人不一样啦!别人睡午觉,醒来后是龙马精神的,而你却是要死不死的,真的是个大怪胎!^_^)没办法啊!习惯了一天只睡5个小时,多睡一点都会有副作用的,哈哈(好烂的fact哦!)睡午觉的side effect就是,平时我做功课做到12点多都还不悃,但现在还没到11点就很爱睡了,害死我的功课没办法完成,真的是炸到啊!T_T,笨蛋的宝盈!

笔于2009年6月28日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