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老哥的倒霉日。。。

星期二了。。。
还剩下5天就要上课了。。。
可喜的是我可以见到我敬爱的老师们了。。。
可悲的是我竟然在这个假期什么书都没温习。。。
我真的是一个失败的家伙。。。
啊啊啊啊啊。。。。
压力啊。。。
是我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吗??
算了。。。不说这些了。。。
今天,很开心,因为在补add maths的时候,老师出了一道数学题,全班只有我一个人会做而已,那种感觉还蛮棒的,应该是昨天去拜孔子,今天才会有灵感,成功地完成那道数学题,真的是太开心了(我是不是有点太迷信了啊?哈哈)回到家里,只见老弟一见我一踏进家门,就开口问我说:“姐,你有看到老哥的身份证吗?”“没有啊!我都没看过他拿出来。”经过我像在审问犯人地提问后,才知道家里发生了一件很大件事,那就是——————老哥的身份证不见了,连钱包也跟着不见。。。只见老哥在那里皱着眉头,东瞧瞧,西找找的,我看不顺眼,就加入了寻“证”mission。可恶的身份证!明知道我们找了你很久,找到我们半死半活,他也很倔强地不让我们找到,真的是气死人了!X_X。。。我们差不多要把整间屋子给翻了过来,就只找不到那张蓝蓝的身份证,老哥也因为这样没办法回到大山脚的宿舍,明天得很早就起身从家搭巴士回大山脚读书,活该啦!东西每次不要放好来,等到不见了才来后悔为什么当初不收好来。。。到了晚上,我们还是找不到,老妈杞人忧天,担心老哥的IC被别人拿去,怕那人杀了人把老哥的IC放在那里,那我哥岂不是变成了杀人凶手?太夸张了吧?!老妈便建议老哥到警局去报警,老哥不到最后一秒种都不愿放弃,还是在那里继续的找,到最后,他还是选择了放弃,因为他已经尽力了嘛!所以别为难他了!IC啊IC,你就不能看在我大哥那么心急你的份上,乖乖现身吗?haiz。。。老哥也未免太倒霉了吧?哈哈。。。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