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压力啊。。。T_T

今天是星期天,我被迫很早、很早醒,因为等下有补account嘛!我每次都是6.30am醒的嘛!不知道今天为什么老妈十五分的时候就把我叫醒了,很爱睡啊!哎哟!我的黑眼圈已经很深了啦!这次肯定被人取笑了啦!很吐血的是我已经准备好了,老爸跟老妈都还没好,害我等到都要睡去了,嘻嘻。。。
补完习后,就一个人走去巴士站等巴士咯!乌龟的巴士!每次都这样迟开车,浪费掉我很多的时间啊!今天的天气还蛮好的,不会很热,有可能是熬夜太多,喉咙竟然痛了起来,希望不要越变越糟就好。。。
回到家里,就马上把握时间,把假期功课给拼完,没想到,我做到一半,老哥跟老弟竟然吵了起来,为的就只是区区一台电脑,拜托,你们都不是三岁小孩了,还那么幼稚?(你没有咩?有时候你还幼稚过他们耶!)有吗?我不觉得耶!(当然有啦!因为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嘛!哈哈)
在做功课的同时,突然压力倍增,直觉告诉我说,我应该是来不及做完了,这下子惨了啦!很伤心啊!老爸又买了KFC回来,本来不想吃的因为我好像要发烧了,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吃了一块,没想到后遗症还满痛苦一下的,我功课还没做完,看来今天不熬夜是不行的了,做人真痛苦啊!

笔于2009年6月14日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