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是我退步了吗??T_T

今天,很够力的一天,明明睡醒了,却忍不住又倒下去,害我差点迟到,老妹又没叫我醒,自私到要死,讨厌她啦!乌龟的!嘻嘻。。。最近都是7.15am才从家里出发,平时都是7点就去了,难道我变慢了吗?(不是,是你变懒惰了,对读书的热情快没了)是吗?真不希望那是事实。。。
去到学校里,第一节就是英文节,老师比平时迟些才进班,要讨论回上次还未讨论完的model test,只听到诗芹说她又忘了带来,所以我们只好两个人看一份纸咯,哈哈。讨论完了后,发现到自己错蛮多题一下的,不好意思给老师看到,所以就赶快收了起来,嘻嘻。过后,我们交上了之前老师吩咐的essay后,英文节就结束了。
英文节过后的add maths节很吐血一下的,老师咯,每次没进班都不会说一声的咯!我以为今天老师会上课,哪知道老师却没有来,害我没带功课来学校做,what a big wastage啊!(如果老师知道今天没来的话也不会跟你这种小人物讲的,哈哈)两节的时间就这样被我浪费掉了,很生气啊!X_X。。。其他的同学被叫去surau不知道做什么,班上只剩下我、诗芹跟益衡而已。他们俩都拿sejarah出来做笔记,可是我却没有带来,所以只好做add maths的练习咯,几闷一下啊!过了一下子,益衡拿出一本青色的厚皮书,是阿碰的记念册,他问我要写吗。我对这些东西没兴趣,拒绝了他,诗芹要看益衡写什么东西给阿碰,益衡不给,我们俩围攻他,身体高大的他成功突围,我们俩可不是他的对手,所以只好假假放弃,因为我们都很懂益衡的为人,我们要看的时候他不给,不要看的时候才假假问我们要不要看,欠打到要死。诗芹就把那本书抢了过来,边回避着益衡,边把益衡写给阿碰的东西给读出来,益衡又追着诗芹不让她读,很搞笑啊,哈哈。读完了后,我们又个自的走回自己的位子做起功课来,班上又回复了冷冷清清的样子。到了大概9点多,他们回来了,冷清的班又回到了吵闹的情况。
到了BM节,老师给我们做作文,题目很够力一下的,那就是关于lelaki lembut的作文,起初我们听了还有点不相信,全班都用着很奇怪的眼神一起看着老师。老师觉得情况不妙,连忙回答我们说是真的,好像看得懂我们的眼神代表什么似的,哈哈。第一次写这样的作文,没有头绪,就问老师应该怎样写,老师就开始跟我们讨论内容。听了我还是不懂,所以就自己坐在那边一个人慢慢思考。老师跟同学们讨论完了后,就坐了下来。老师跟我说了一句话,满中伤我一下的,那就是:"po ying,your result's graph already drop gradually, how can you maintain ur best result in ur SPM?? She Qin and Yik Hunk rise but urs are dropping,what had happened to you?"对于这样的问题,我已经听了5、6次了,英文老师说过,Chemistry老师说过。就连Sejarah老师也跟我说过,老实说我根本都不懂得该如何回答他们,想了一大堆理由却说不出口,因为我自己心里知道,那些都是超烂的借口!很讨厌自己,每次都让老师们失望,我真的是个大白痴!Idiot!!!最难过的还是听到那一句:你退步了而诗芹他们就进步,我讨厌别人拿我跟他们做比较,那会让我的嫉妒心变得更强,很难受,我不喜欢。。。
BM节过后,我们就去休息了。接下来的Biology节,我已经没精神要继续听课了,老师在前面说关于做Peka的东西,而我却躲在后面躺在桌子上偷偷合上眼睛,前面做了一位满高大的同学,刚巧的帮我挡住了老师的视线,我未免也太幸运了吧?哈哈。。。Biology节结束过后,就是我最喜欢的老师的节了,那就是Chemistry节了。收拾好东西后,便到楼下的Chemistry Lab等老师咯,哪里知道Lab里面却有人在上课,老师来了后,思考了一下,就叫我们到Biology Lab上课,我们只好背着书包爬回楼上去,很可怜啊,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一上Chemistry节,我就不会觉得很爱睡,反而变得很精神,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老师教我们怎样算Heat of Combustion跟heat of precipation,蛮容易一下的,哈哈。听着听着,不知不觉就下课了,跟老师说bye bye,我们就各自回家去了。。。就这样,一天的学校生活就过去了,时间过得还蛮快的嘛!哈哈。。。
( to be continued...)

笔于2009年6月30日)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