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世上无难事。。。^_^

今天,是我最期待的上学天,因为今天有两节的体育课耶!时间表换了那么多次,就只有这一次的体育课是两节一起上的耶,兴奋死我了!没想到一进到校园,就听到announcememt说有周会,全体学生得在tapak perhimpunan集合,很生气啊!学校很够力的咯,每次人家要体育的时候就会有很多突发事件发生,真的是气死我了!As usual,我像以往一样跑到中三那里,这次我决定站在小妹妹的旁边,一直逗着她,有时还会跟莉雯说说话。我这个人一心可以二用的,一边kacao小妹妹,一边听老师讲什么。当一听到老师说每个星期三都要留在学校到4.30pm,大多数的学生就开始埋怨了起来,学校真的是很无聊啊!每次都没事找事做的咯,又不给学生回家,我星期三有补习耶,真的是炸到啊!
周会结束后,还剩下半小时可以给我们玩,太少了啦!我都玩不过瘾的,我已经打算好今天要投100粒球的耶,现在连50粒都没投到咯,学校很讨厌的咯,每次都这样的来。
Chemistry课的时候,Chemistry老师教我们如何制作肥皂,很有趣一下的,我第一次亲手自己制作肥皂耶,看起来好像很容易,但要控制的东西有点难度,话虽如此,我最后也是成功办到了,虽然很小块,连洗个手都不够,但这也算是一种小成就了嘛,做人就要知足,因为知足常乐嘛,哈哈。
ICT课的时候,我是第二个成功完成database project work的人耶!好开心哦!原来就是那么的简单,我还担心很困难呢,我真的开始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话了,其实,只要我们下定决心要办好一件事情的话,就算有什么困难也都会变成很简单。哈哈,怎么说起道理来了呢?有点不像Po Ying's Style,哈哈。
回到家里,弄了一下blog的东西,然后就准备去补习了,补习补习补习,天天补习,快累死了啦!我是血做的耶,不是铁做的,普通人也会挨不住的嘛,haiz。。。

笔于2009年7月14日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