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看见了蔡老师。。。^_^

笔于2009年7月22日
今天,不,是昨天,我又再在书房睡着了,被手机铃声响起,才起床,天哪!才4点半多,怎么我这样早就醒了?乌龟的手机?(什么啦?这样也赖到手机的身上,手机是无辜的啊!还不是你自己设定的时间,白痴~~~起床了后,就玩了一下电脑,最近迷上了Facebook,真糟糕,明天就要月考了,我还是那么的不自爱,我真的是个失败的家伙,根本不值得有这么多人的疼爱。。。
当我牵着脚踏车,走到红绿灯那里时,我看到了蔡老师耶!老师驾车弯去小学的时候刚好遇到我耶!老师还拿手跟我say hi呢!高兴死我了啊!而我却来不及向老师打招呼,只好露出我最灿烂的笑容,哈哈。遇到老师后,我顿时开心了起来,总觉得今天肯定充满好运,心里不禁沾沾自喜,嘻嘻。。。
去到了学校,放了书包过后,我便走去值日了。今天我的组负责顾放脚车的那边,我边顾边读历史,可是怎么读都读不进去,因为我的心不在书上,而是在别的东西上,想知道是什么吗?嘿嘿,不告诉你。“读”了一下子,突然看见小妹妹她们从校门走过来,我当然是要假装看不见的啦,因为如果冲上前去跟她们打招呼真的有点不像平时的我,所以只好耍酷一下了咯,哈哈。她们走过我身旁,却发现不到我,啊~~伤心啊,算了算了,我还是专心值日吧!过了一会儿,她们要去体育,我瞄了她们一下,这时小妹妹才发现到我的存在,跟我打了声招呼就走开了。
顾完后,我便自己一个人走回班,看到小妹妹的朋友在走廊,我便走上前去跟她们聊天咯,聊到一半,发现到英文老师已经走去班了,我赶紧追上前去,幸好追得上老师,不然的话就死定了,嘻嘻。。。今天真的是超好的一天,因为休息过后我们就一直待在电脑室,没出来,今天Sejarah老师没教书,让我们继续在电脑室做project work,老师今天对我们好好哦,哈哈。。。
到了Biology节,老师也没进班,我突然被4Science2的学生拉去帮她们解答数学题,我都忘记该怎么做了,只好在那个慢慢解答,几不好意思啊!接着,我就一直说我的数学并不是很好,还一直说诗芹比我好很多。其实,我讲这句的时候心里还蛮痛一下的,数学本来就是我的强项,但最近退步了,输给诗芹,心里说没难过是假的,很伤心啊!过了一会儿,诗芹走了过来,她们便把她给拉进来,我便叫诗芹帮我解答。到最后,我们还是一起找到答案,告诉她们后,我们便走回班了。
下课后,在食堂买东西吃了后,我们便走去5Science1的班进行课外活动,今天是华文学会,我们进行了戏剧表演比赛,今天同学们都很卖力,搞到我们都快要笑破肚皮了,哈哈。而且老师还叫我跟老师一起当评审耶!自从上次接龙比赛被人批评说我偏心后,我对当评审还有阴影,怕当得不妥,可是又不好意思推掉老师的好意,只好硬着头皮答应老师咯。比赛开始的时候由婉君所带领的Stupid'z组先表演《对不起,孩子》,很逼真一下的。接下来就由益衡的Lucky Star组表演《灰姑娘》,蛮好笑一下的,哈哈。最后就由小妹妹的组Crazy表演《仁心解码》之精神科,洁柔演的太像、太逼真、太投入了,真是佩服她。最后,算分的时候,我跟老师给的分数竟然一样耶,太巧了吧!第一名由Stupid'z组赢得,以八十分居首,太厉害了。这次的比赛蛮有趣的,哈哈。。。
回到家,太累了,所以就选择睡一小觉,醒来再复习明天的add maths考试,就这样先,晚安咯(什么晚安?现在才中午罢了耶!大白痴!)X_X。。。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