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内心的对话。。。

笔于2009年7月27日
表面的我:很烦啊!为什么老爸就是不能体谅我一下的?!我明天有考试耶!一直叫我要为家想想,要多多帮忙家里,这句话我听都听到腻了,为什么老爸总是不知道我的心在想些什么,总是叫我体谅老爸,那老爸几时才来真正的体谅我呢?我真的是撑不下去了。。。
内心的我:哭吧,就大声的哭出来吧!别压抑自己的心情,哭出来会让你好受一点。。。
表面的我:我真的很想哭,但我就是哭不出来,也许我早已经把哭的感觉给忘记掉了,现在的我只是一个没有情感的东西,早已经忘了哭的滋味了。。。
内心的我:其实你是知道的,你不是哭不出来,而且你从以前就一直压抑着自己,警惕着自己,无论发生什么痛苦或伤心的事都不许自己掉一颗的眼泪,渐渐的你的眼泪也只能往肚里面吞,死都不肯让它给流出来。别太压抑着自己,试着敞开自己的心房,用心来聆听自己的意愿,也许,你就会发现,其实事情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糟。。。
表面的我:是真的吗?或许是吧。。。
有时候,人就是这样,总是把简单的事情想到很复杂,其实,只要细心聆听我们的心想说的,也许你会发现,原来事情就是那么的简单。。。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