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一年一度的华文学会一日营。。。

今天很早就醒了,为的就是这一次的一日营。雨还是没有停,从昨晚下到现在了,幸好不是很大雨,我赶完我的东西后,就开始准备一日的东西了。准备好了后,我便叫老爸载我去学校,可是老爸又要等大哥一起去,大哥每次又很慢的,都快到7点了,肯定迟到了啦!我一直在催大哥,希望他动作快一点。到了学校,大哥还帮我搬东西,他是不是吃错药啊?平时都没有见他这么勤劳的,哈哈。(大哥帮你就要感恩了,他还要去参加跆拳道比赛的耶!还嫌他?!)
把东西搬到营地过后,一年一度的一日营就要开始了,好紧张啊!第一次办这么大的活动,压力是难免的,哈哈。第一个活动就是破冰(ice-breaking),然后我们便进行第一个游戏,那就是替自己的组别想口号,最好的一组将会获得高分。
接下来的就是游戏时间,情人桥。首先是由两个两个营员面对面,排成一排,互相拉住手然后高高举起,玩法跟"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一样,营员们以最快的速度穿过那个情人桥,然后快速的排回原位。当音乐一停,被捉到的同学就得接受惩罚。第一圈中招的同学有六个人,小妹妹跟莉雯都被捉到了,惩罚不是很恐怖,只是叫她们吹了气球然后坐破它而已,就这么简单,哈哈。接下来就是开幕ceremony,然后就是激励讲座会,讲师很幽默咯,搞到我们笑个不停。吃完午餐后,就继续下一个环节,那就是游戏时间,玩呼拉圈。营员们围一个大圆圈,由一个同学套上呼拉圈,当音乐响起的时候就得一个一个的穿过去,当音乐一停,未成功穿过呼拉圈的同学就得接受惩罚,很刺激一下的,大多数的同学都抽中吃苦瓜。当我加入这个游戏的时候,很够力的咯。他们故意等到呼拉圈套住我的时候把音乐停下来,害我得接受惩罚,奸诈咯。更不幸的是我竟然抽中跳舞,天哪!我都不会跳舞,要我怎样去跳啊?!真的是倒霉到家啊!我就很为难的跟着凯琪跳咯,丢脸死了,T_T。。。
接下来有很多的活动,有IQ回答题、我是歌词王,警察捉贼、猜歌等等,还有我跟前任主席的讲座会。印象最深刻的还是警察捉贼这个游戏,虽然很耗体力,但每个营员都玩得很开心。
就这样,一天的一日营就这样结束了。善后工作浪费掉我们很多的时间,本来还有机会拍很多很多的照的,没想到…haiz。。。
回到家里,整个人一看到床就直接倒下去了,不管身上的汗迹,因为实在是太累了。终于完成了最后的活动,虽然不是很好,但至少我都尽力了。我真的终于办到了,好开心哦!哈哈。。。^_^。。。

笔于2009年7月11日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