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我真的累了。。。T_T

今天,很烦恼啊!一早起床就要烦很多东西,我不应该把工作分给他们做的,那只会越做越糟,不是我挑剔,也不是我不信任他们,但他们做出来的成果总是让我对他们的信心开始动摇了,就拿营服来说,我把营服交给他们,希望他们会帮忙我分给有买的营员,没想到到最后多一件L size却少一件M size的,而且还是要送给前任主席的耶!她那么小只,肯定穿起来会很大的,早知道我自己分算了,以为他们可以分担一下我的重负,没想到分担是没有,反而负担越变越重,害我每天都为这些事情来烦心,我快受不了了啦,T_T。。。
唯一让我开心的事就是上ICT课的时候,那时候所发生的小小incident足以可以让我开心到暂时把烦恼都抛在脑后。想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吗?我先说明哦,对你们来说可能是微不足道的小小事情而已,但是对我来说,真的是意义重大啊,嘻嘻。。。在ICT课的时候,我正忙着做Project Work,突然CP走了进来,我看到老师后有点兴奋,因为在学校里就我跟CP的关系最好了,看到老师突然来Computer Lab,有点吓到,只看见老师一直跟ICT老师谈些东西,八卦的我今天并没有拿出我八卦的本领,一如反常的静静坐在一旁做着Project Work,起初老师并没有看见我,亏我还坐在最外面的耶,老师竟然没看到,有点小小的失望。。。眼看老师走出Computer Lab,我想今天没有老师会理我的了,谁叫我最近都这样倒霉,haiz。。。
过了一下子,CP又走进来了,而且这一次老师看到我了,老师走靠近了我,那时我正很专心的做我的Project Work,没发觉到老师朝我的方向走来。老师靠近了我,便用老师的手轻轻的推了我的右手臂,我抬头一看,吓了一跳,老师就是那么的靠近我,有点受宠若惊。老师跟我说,老师已经在电脑看了我Mid Year Exam的分数,发现到我的BM分很低,我便解释给老师听,说那是还未更改的分数,其实我真正的BM分数是70分,老师听了,松了一口气,看到老师这样关心我,还特地用电脑查我的Mid Year Exam的result,我真的是太感动了,难得还有老师对我这么好,又这么的关心我,心里突然有一种暖暖的感觉,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感动吗?我这个人很少因为别人为我做的事而感动,这次让我尝试到了感动的滋味,感动感动,T_T。。。
休息的时候,我都是板着脸走去食堂的,因为我真的是超不爽的,很想让全部人都知道我不爽的心情,好让他们少来惹我。在食堂,我又为了营服的事情而跟他们翻脸,真的是气到我没话说啊!白痴的!看到了CH,突然想起老师吩咐我的事情,就走向老师,把营服的事情暂时抛后。我跟在老师的旁边,边走边聊天,老师还跟我开玩笑说:"po ying become tension again,isn't it?"老师真的是太了解我了,连我感到压力的时候,老师都可以感觉到,难道老师有特异功能吗?(你少在那里丢人现眼了!你压力的表情都显示在你的脸上了,看不出来才假叻)
放学后,我就被逼参加华文学会举办的寻宝游戏(你是主席耶!干嘛说到好像要你参加很委屈一样啊?)这你就有所不知了,这次的活动并不是由我策划的,有三个委员,其中就包过了阿碰、凯琪跟小妹妹。阿碰一向来都在找机会玩我的,这次难得逮到了机会,你说他会这么轻易就放过我吗?游戏进行得还蛮累的,要跑来跑去,我又没带运动服,穿着校裙跑来跑去真的是够力啊!我队的辅导员就是小妹妹,看来我和她蛮有缘的嘛,嘻嘻。活动结束后,就有那三个负责人算分咯,身为主席的我一定要看看他们算分有没有作弊的啦!没想到当我要检查阿碰所带的组的分数的时候,他硬硬不要给我看,惹火了我,就直接跟老师说他那组的分数一定要算过,八成是他要给他所带的组赢,这样他身为带组的人也得到一点光彩,鄙视他!!!果然,他真的作弊,人家唱10首歌得到的分数都不到500分,而他的组只唱了2首就得500分,太不logic了。经过我们严厉的审问后,他终于从实招来,真不该选他当带组的人!下次肯定不会再选他策划活动了。这次的活动虽然我们那组赢了,但真的是精疲力尽啊!
回到家里还要赶去补习,真的是累毙了,晚上又有补Physics,明天早上学校又有课,好想哭哦!呜呜。。。T_T。。。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