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胆小鬼。。。T_T

笔于2009年7月24日
今天要考ICT,很多东西都还没读完,最近不知怎么了,变到懒懒散散的,讨厌这样的自己。我不想在考SPM之前就变成不像以前的自己,我还要遵守自己立下的承诺,我真的不可以在这么紧要的关头改变,真的不要!我试过时时刻刻提醒着自己,警惕着自己,不让自己沦陷下去,因为我真的不想改变以前的自己,真的不想。。。T_T
今天早上,我像以往一样,到自己的岗位值日,边值日边读书。当我正在全神贯注在书上时,小妹妹突然出现在我的身边,吓了我一跳,还塞给我一张字条,然后就跑掉了。我打开一看,原来是给我加油的加油字条,真开心,小妹妹还蛮有我的心的嘛,哈哈。
今天ICT考试不是说很容易,也不是说很难,前面选择题还蛮难一下的,到后面的简答题就显得比较容易了。好不容易才熬到了放学,我以最快的速度冲回家,本来是从第二个校门出的,哪知道还没开,我等不及,只好用第一个校门出咯。没想到Chemistry老师在那里顾,没办法啊!只好冲出去了咯,没想到还是被老师发现了,老师问我为什么用第一个校门,我没回答,老师还假装要用藤条来打我,虽然知道老师在跟我玩,但还是难免被吓到,哈哈。
到了中午4点多,当我在顾店的时候,突然看到蔡老师的车经过,开心死我了,每次看到老师的车就很兴奋,却没有勇气上前去跟老师打招呼,我真是个胆小鬼啊!X_X。。。老师,对不起哦!宝盈真的很没用,连跟老师打一声招呼的勇气都没有。。。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