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一日营后。。。T_T

经过了昨天的一日营,都快要累死了,今天还得一大早醒来补习,好累哦。由于昨天没有去补,今天补习老师讲的课,我耗了很多时间才消化得完,还有一些些不是很懂,只好自己回家看看参考书了。补完后,我没有这样快回家,我在书局逗留了很久,买了想要买的东西,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无所事事的浪费了几个小时,才发现到原来我还有project work还未完成,真的是被自己炸到!由于须要拍照做证,我就当起了一天的摄影师,家人也很配合我,所以效果蛮好一下的,然后,我便把那些我拍的东西print了出来,我的project work就只剩下一点点而已就完成了。可是,又已经很夜了,双眼已经开始不听使唤了,我只好回房睡觉,打算明天一大早才把剩下的完成。好悃哦,晚安咯。

笔于2009年7月12日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