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无药可救。。。T_T

笔于2009年7月18日
很够力咯。。。一大早起来只会玩电脑,搞到我account的补习功课没办法完成,还要赶去学校上Sejarah补习班,真的是炸到,T_T。。。本来是8点开始的补习,而我却8点半才多,幸好老师没生气,不然我就死定了,哈哈。进了班,没想到还有人比我更迟,竟然比我还要迟才到,真的是炸到。老师讲课每次都很无聊的咯,还我一直打瞌睡,很爱睡啊。。。补完了后,还要冲回家,赶着去太平补account,累死我了,account功课又有些还未完成,真的是气死我了(活该!明明叫你先把功课做完再去玩game的,你偏偏不听,现在才后悔,活该!哈哈)我就是这样的,每次说能赶得完,可是最后都没办法半岛,真的是气死我了!饶宝盈!你这个大白痴!你没药救了啦!X_X
补完习,回到家,又没有好好把握时间,完成功课,整天只会玩玩玩,其实,我的心深处是真的很压力的,只是我不想然别人看到,只好撇在心里头,真的很难受。。。要考试了。。。haiz。。。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