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我要停学。。。T_TT。。。

今天很够力咯!老妹每次都不叫人家醒的咯,已经是第二次了耶!真的是被她炸到,很想上前给她两巴掌啊!哈哈。今天几赶一下啊,还以为会迟到,本来打算不要去了,但一想到学校还有很多事情还要我做,所以就算死都要去了咯!整理书包的时候,听到老妹说下毛毛雨,我就叫她打电话给她朋友,麻烦她朋友等下经过我们家时顺便载我们,因为我们心里早已知道,老爸除了是万不得已才肯载我们去的,为了不打扰老爸的美梦,所以我们只好坐朋友的车去学校了。。。
去到学校,不懂为什么,就是一直板着脸,好像跟全世界的人有仇一样,可能是最近太多是要忙、要烦了,压力很大,所以无法真正的打从心里笑起来,就算是朋友逗我,我也是很勉强的微微扬起嘴角,超假的微笑。在班上闷了一下子,就要赶下去帮忙巡察员排周会老师坐的椅子,周会快要开始了,但只见到周会场地空空的,我赶紧冲上前去,拉了椅子,开始在那里一个人排咯!其他的巡察员都不知死到哪里去,只有我一个女生排而已,其他的男生排男老师的椅子。看到老师后,心里顿时踏实了很多,老师还称赞我很勤劳呢,哈哈,高兴死我了,爽到爆!哈哈。。。
周会开始的时候,只看到一个老师拿着一大堆的气球,平时不是很起眼的他顿时成为焦点,因为全部学生都对他投以好奇的眼神,哈哈。今天又有新的program的,这次是Language Week,老师说了什么我也忘了,最令我难忘的是当学校的Senior Assistance开幕的时候,剪断了绑着气球的绳子,当气球升上空中的那一刻,脑海里突然冒出一个念头---几希望自己可以成为那些气球,随着空气自由的飘流,不用受任何的限制,想怎样就怎样,飞到半空中,没有烦恼,没有压力,几向往一下啊!哈哈。当然,我没有特异功能,可以把自己变成气球,所以只可以在一旁幻想而已(piak飞我自己,哈哈)只看见气球越飞越远,几害怕会被飞机撞到(你也未免太杞人忧天了吧?我看被飞机撞到的机会是0.0000001%耶!你想太多了。。。)
结束了漫长的周会后,没有上数学课,因为数学时间被周会给用完了,很开心因为不用看到数学老师的脸,哈哈(你就那么的讨厌数学老师吗?)其实,我不是很讨厌她的,但她老是做出一种很令人反胃的东西,看到她就会很不爽啦。数学课过后,就是体育课了,体育老师很欠打的咯,老是很喜欢跟我们唱反调,我们没带衣服的时候,老师就说要到篮球场去,我们有带衣服的时候,老师又要我们回班上课,真的是炸到啊!X_X。。。更够力的是,没有带衣服的人被逼做那些无聊的体育问题,真的是闲爆啊!
体育课结束后,我们就跑到2M4的课室上华文课,今天的华文课蛮有趣一下的,虽然我有功课还未完成,但幸好老师没有检查,我才侥幸的逃过这一关,我真的是太幸运了,哈哈。。。Add Maths课跟历史课的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老师们都在赶syllabus,想要在Trial Exam之前赶完所有的教学,辛苦的只有我们这班学生,T_T。。。到EST课的时候,老师没进班,我就借这个机会到中3那里找凯琪,跟她拿一日营的名单,从我课室走到她的课室还蛮远一下的,拿到名单后,我就回班,开始和诗芹及益衡讨论分组的事。一进到班上,只见同学们都忙着填一份表格,原来是写关于SPM考试的target,我跟他们讨,他们却说完了,所以只好跑去跟Chemistry老师讨表格了咯。
找到了Chemistry老师,老师却告诉我们说表格已经完了,老师叫我们到Office去叫Staff帮我们复印,跑来跑去的,累死了啦,T_T。。。到了office,那里的staff真的是很够力啊!明明看到我们在counter等很久了,也不要上前来问我们有什么事情,我们在office等了半小时多,站到都脚酸了,虐待啊!T_T。。。成功复印了后,我们就冲回班填那份表格咯!当我的朋友看到我在表格上每一课只填85分,她就说我很谦虚,有些科目我可以获得更高的分数,其实我是不想给自己太多压力而已,我不喜欢压力大大的感觉,真的很难受,好像被很重的东西压着,很难呼吸。下课了,Chemistry老师走上来,问我们填好了没,我收集了全部表格后,就把那个fail交给老师了。老师向我道谢,我本来很想说:“Teacher are the most welcome”这一句的,没想到卡着卡着,很丢脸啊!
放学时,走到公共电话旁边等turn,因为有很多人在使用着,遇到了英文老师,老师看到我,还不忘酸我一下,老师问我说,“怎么你不用你的手机啊?”老师也真是的,学校是禁止带手机的耶!酸到我要死了,当我想要反驳老师的话的时候,那种卡着卡着的情况又再一次发生,很讨厌啊!回到家里,有很多很多的功课,每次都赶着时间做功课,又有很多的补习班,真的很累啊!我不要读书了啦!读书真的很累啊!我要停学!!!T_T。。。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