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课外活动。。。^_^

好紧张啊~还剩下一天多的时间而已,要我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读完两个月的报纸好像有点勉强,再过一天多我就要去比赛了,由SMJK Kerian举办的熟语和常识比赛,老师派错人了啦,我又不是那种天天读报纸的人,而且我的华文又很烂,干吗要选我去比赛啊?学校里还有很多比我好要优秀的人选,为什么偏偏就是要选我呢?很压力啊!
今天是学校的课外活动日,学校昨天就规定了今天4.30分才放学,有些学生为了这个而逃学呢,幸好我并不是那种学生,我说过很多次了,我超喜欢呆在学校的,因为学校真的给与我一种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就好像是在自己的家一样。放学的时候,我并没有直接冲到4Science2的班去,因为我的肚子已经开始在打鼓了,至少也该让我医饱肚子才进去我的制服团体嘛!到了食堂,只见人山人海,我都快挤不进去了,看到很多人在canteen里尤其是小妹妹那一班人,突然感觉到肚子好像不怎么饿了,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直接走到她们的面前,跟她们聊天。
看到莉雯,我便开始跟她聊了起来,最近不知怎么了,好像跟她有聊不完的话题,我们聊啊聊,看到小妹妹,我就去kacao她一下,哪里知道小妹妹她竟然不要睬我,几伤心一下啊!T_T。。。没办法,只好出我的绝招了,哈哈,那就是死缠烂打,小妹妹走到哪里,我就跟到哪里,哈哈。。。本来小妹妹对我这一招无效的,可是到最后她还是举起了白旗,向我投降。接着,我们便到办公室去找华文老师,问老师关于比赛的事情。问完后,我本打算走回食堂去的,哪里知道小妹妹她好像不想要回canteen,所以我们只好在办公室前聊了起来,聊着聊着,我们就走到食堂去了。
看到了莉雯她们,便join了她们的group,我牺牲了我上BM的补习班,特地留在canteen陪她们叻,我是不是很伟大叻?哈哈(说到底还不是你不想上BM课,找借口!)哎呀,这样都被你看穿,哈哈,^_^。。。过了一会儿,小妹妹她们有课,所以我们告别过后,我便自己一个人走回班上去了。到了课室,看到BM老师已经开始讲课了,而我却慢条斯理的走进班,同学们都向我投以奇怪的眼光,搞到我满不好意思的,哈哈。。。到了中午3点钟,BM课终于结束了。我便走到4Science2的课室去,写了名字后我便走去canteen去了。
过了一会儿,小妹妹她们也结束了她们的meeting,我就走上前去,join她们的团队,哈哈。其实,我很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刻,那种寂寞的感觉会令我感到非常的害怕,我也不懂得什么原因造成这样子。小妹妹好像只是喜欢跟我一个人聊天而已,她总是喜欢把我带到远远的地方,然后就开始了我们之间的话题。每当我一问她说为什么莉雯还没下来的时候,她就跟我说:“你这样喜欢跟莉雯她们聊,那你就去跟她们聊到够,不用来理我的。”听到这里,就知道小妹妹生气了,其实小妹妹还蛮容易生气的,哈哈。。。我一直逗她笑,可是她就是不肯露出她那可爱的笑容,最后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她没生气了,或许应该是气消了吧,哈哈,真可爱。。。^_^
过后,我们就聊啊聊,突然间小妹妹拿掉我的Name Tag,吓了我一跳,跟她拿回她又不给,所以我就提议要跟她猜拳,没想到我竟然猜3次就输3次,怎么那么倒霉啊?T_T。。。然后,小弟弟(家顺)见状后,就要帮我抢回我的Name Tag,小弟弟的力量还蛮大的嘛,不到一下子他就成功的抢回来了,真厉害。可是小妹妹却不怎么开心,我就把我的name tag还给她,逗她一下。玩着玩着,很快的就到4点30分了,我们只好向彼此道别。每当我一想起我在学校的时间越来越少的时候,我都会很难过,毕竟学校所带给我的欢乐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所以,我都很珍惜在学校的每个时刻。。。
回到家,就要赶去补习,累毙了。。。X_X。。。
笔于2009年7月15日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