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改变自己中。。。

笔于2009年7月29日
很难过啊。。。
当我知道我的sejarah的分数少过诗芹差不多十多分时,我的心情就整个down了下来,虽然我不知道我考到几分,但一听到老师说诗芹的历史95分的时候,妒忌的心态又随之而划过我的思想,我开始讨厌我自己,为什么总是那么的失败?一直输,输到我都忘了胜利的滋味是怎样的了。。。
从小到大,我都不喜欢输别人,输的滋味总让我觉得很难受,因此,我都试着让自己都是第一名,都是冠军,我真的成功办到了。但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自从上了中五,我好像变了很多,功课开始不做,书也没去看,胜利的日子也只能维持到半年考,到月考的时候,我终于尝试到输的滋味了,老师们肯定对我的表现感到很失望的,当理所当然的事情突然改变的时候,那种感觉真的太难受了,我真的受不了,也许这就是老天爷爷要给我的惩罚,我承认,我不该不做功课,我不该不温习,我不该太过自信,这次真的是我的错,我愿意接受惩罚,自从知道sejarah的分数后,我跟欢儿说了,我会重新来过,当一个原原本本的我,而且还要比以前的我更优异、更出众,当然我知道,只靠说说是没有用的,我必须行动,来证明我真的要开始改变我自己了,希望我能够成功,祝福我吧。。。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