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全国Physic比赛。。。超难的。。。

笔于2009年7月30日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全国物理比赛,我有报名参加,这个比赛只是笔试,所以我们没有出校,只是在学校里面比而已。我昨天花了一天的时间来读,还牺牲掉我睡眠的时间,为的就只是希望能够在这个比赛获得胜利,我真的不想再输了,我真的尝试够了。本来信心满满的我一拿到试题,我就彻底感到绝望了,真的太难了啦!都不是我们中五生的水准,差点当场哭了起来,T_T。。。70题我会的都不到一半,我看连前十名都挤不进了吧。。。
回答完后,我们便走回班,ICT老师叫我们进Computer Lab检查我们的Project Work。完成后,我们便走回班。这时Add Maths老师进班,叫我们改Add Maths Paper 1,我边改便痛心,怎么连最简单的我都可以做错,这怎么行啊?!我的目标是在Trial Exam score 100分的耶!回家一定要做很多很多的练习才行。然后我们便考EST跟华文,考完试后还要上Physics课,过后,我便冲回家因为还要赶去补习,所以今天肯定又是累毙的一天了。。。
饶宝盈,加油吧!只要熬过了这一年就可以了。这句话我都不知道跟自己说了几千遍,为的只是想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不可以再懒惰了,要把握每一刻每一秒。。。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