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恐怖的政治世界。。。

第一百个部落格。。。
我终于办到了。。。
本来没打算写到这么多的。。。
没想到写着写着就写到这么多了。。。^_^
最近都会很忙。。。
不能像以前一样,写很长很长的部落了。。。
对不起哦。。。
为了考试,我必须这么做。。。
i very very sorry about that。。。
今天看了17 Again,一部蛮不错的电影。。。
我很喜欢那个年轻的男主角,Zac。。。
也看了不该看的东西,关于赵明福逝世的事。。。
我这时才真正的发现到,原来这个世界上充满着不公平、没公理。。。
他们哪里可以这样子。。。身为人民应该有自己的人权,而不是那样的被他们糟蹋的。。。
这个世界真的太残忍了。。。
好可怕啊。。。
我死都不会进政治的。。。
太复杂了。。。不适合我。。。

1 条评论:

  1. wacthout tiz movie also got bad police '13 Street'(暴力街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