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永远的遗憾。。。T_T

很难过,因为今天是婉莹大姐去了天堂的第一年,很想念大姐,大姐她大我两岁,品行超好的,可惜,大姐这样早就被老天爷爷叫到天堂去了,好舍不得哦!真的是天妒英才,大姐不只是品行棒,学业也是很好的,是未来的国家栋梁,只可惜。。。
还记得婉莹大姐常常叫我八卦妹,因为我常常发简讯给她,问她有男朋友了没。我好喜欢被大姐叫我八卦妹,就觉得很亲切嘛,但现在,怎么听,都听不到了。。。
唯一遗憾的是,我没有帮大姐庆祝最后一次的生日,大姐的生日是在8月14日,然而我竟然把它给忘了,无法献上我的生日祝福,这个遗憾,我会永远的记在心里,提醒着自己,要珍惜身边的人,千万别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将来这个遗憾也会跟随着我,直到我死的那一天。。。
我曾经说过,我要连同大姐的份一起加油,把SPM考好,祢补我所错过的,当时信心十足的我到了现在,却弱了起来,竟然问起自己,SPM?我真的可以吗?我的信心开始动摇了,不!我不可以!我不可以在这么重要的关头弱掉,我说过的,要把大姐的份也一起拼下去,绝对不可以放弃!绝对不可以!
婉莹大姐,大姐请安息吧!宝盈会加油的!绝不让大姐失望!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