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谢谢你们。。。

还有五天。。。
好紧张啊。。。
不懂自己能不能应付得了。。。
今天学校有补习,明天也有,后天也有,一直到星期五补完最后一天才结束,更好不用假期,天天都要去学校,多的来。。。
糟糕,突然好像觉得体内所有的力量全都消失了,我也不知道我在沮丧什么,就是觉得很伤心。。。
或许,这叫做“放弃自己”吧!我很讨厌自己!读Sejarah的时候竟然刚刚读第一课就睡着了!更讨厌自己,明明下定决心要做好一件事,却常常半途而废!很生气啊!
欢儿常常跟我说:
饶宝盈!在还未尽力之前你沮丧什么啊?拿出你那坚定的气势出来!在别人还没放弃你之前,请不要先放弃你自己!
欢儿说得没错!我不应该放弃我自己,连蔡老师都没有要放弃我,我凭什么要沮丧,我应该要振作起来,我不可以放弃。。。
谢谢总在我身边陪我的家人、朋友和老师们,只有你们能够令我重新获得力量。。。
真的很感激。。。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