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无尽的思念。。。

老师啊,
宝盈现在觉得很无助啊。。。
很想要读书,却不能控制着自己不去玩,
现在只有老师可以帮我了,
可是,我又不好意思跟老师说,
老师,
真的很想念您,
从以前到现在,
只有老师可以让我一直勇往直前,
自从上了中学后,
就突然觉得一直在后面推我的那股动力也渐渐消失了,
现在越变越糟,明明就要考Trial Exam了,
而我竟然混蛋到什么书都没读到,
老师,真的很对不起,
宝盈说过的话都是假的,
答应过老师的也是假的,
老师对我充满着信心,
而我却一次又一次辜负了老师对我的期望,
真的很抱歉,
是宝盈没用,
连答应过老师的都办不到,
我真的是个没用的家伙!!!
T_T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