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当个小孩子。。。^_^

今天是农历7月初一,我们有拜拜。。。阿嬷煮了好多食物,害到我们口水一直流个不停的,好饿哦。。。
阿嬷在新屋进行“普渡”仪式,我本来也想跟去的,却因一时的懒惰而取消那个念头,现在后悔莫及啊!!!T_T
我家每年都有这个仪式,小时候有哪里得去就死都要跟去,现在没有了,老爸老妈要带我们去哪里,我们都宁可呆在家里,这大概是长大了的变化吧。。。
其实,我还是喜欢当一个小孩子,因为小孩子不用烦这么多,无忧无虑的玩耍,要玩就玩,要睡就睡,几享受啊。。。
超羡慕小孩子的。。。^_^
长大一点都不好,有很多事情要烦,有很多事情要做,没有累死是假的。。。
唯一所庆幸的是我有个超级美好的童年,有这个陪伴着我就已经足够了。。。
突然好怀念小时候哦。。。
那是天真无邪的我们是我人生中最爽的时刻了。。。
^_^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