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坚定好了心,就去做吧。。。

剩下2天了。。。
我该怎么办??
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问题,
沉迷真的是一种坏事,
虽然说了几千句“不要再玩了”,
但还是会沉沦下去,
结果到最后,
才来紧张,
但这时,
也后悔莫及了。。。
欢儿,
我昨天真的没上到facebook玩,
可是,
当我一开Sejarah参考书的第一课的时候,
竟然睡着了,
真的很抱歉,
欢儿,
谢谢你原谅了我,
虽然我不是你的亲妹妹,
但你还是对我很好,
甚至还好过亲妹妹的那种,
我不应该让你失望的,
所以,
我决定了,
我要在这里发一个毒誓,
从这一秒开始,
如果在未考完SPM之前,
我上到Facebook玩的话,
那就请老天爷爷保佑我,
走在街上被车撞死吧!
因为如果我再沉迷下去的话,
那跟杀死我有什么分别,
不如更果断一点,
把我撞死算了。。。
这次是真的,
绝不虚言!!!
欢儿,
这次是我坚定了我的心,
为了就是要证明给你看,
我是真的要改掉这个瘾,
为了我跟蔡老师的约定,
我必须这么做,
因为,
我是真的不想在这个时刻失败掉,
真的不想。。。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