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讨厌的个性。。。X_X

昨天很够力啊!补完习后在巴士里的时候,有一个Auntie坐在我旁边,我感到很奇怪,明明还有很多位子嘛,为什么偏偏要挑我旁边的位子叻? 不只是这样,那个Auntie还一直跟我聊,我们素不相识,我都不知道要讲什么,只是在那边“嗯、啊、哦”,超不好意思的。。。
每次跟不认识的人讲话,我都会不经意的脸红起来,即使是认识的人也不例外,要那种很熟很熟的人,聊天时才会自然些。跟老师们讲话的时候也是会不要意思,明明就是有很多东西要跟老师说,却等到跟老师面对面说话的时候,支支唔唔了老半天,一句话都说不出,很讨厌自己那常常不好意思的个性!如果我能直率些,如果我能勇敢一些些,或许就不会不好意思了,但越多的如果只会让人越不敢跨出第一步,只会在一旁瞎想。。。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