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惭愧的心。。。

过了这么多天,我终于重出江湖了(哇!你黑社会老大啊?几时退隐江湖的?怎么我不知道的?)
在这几天里面(什么几天?是几十天好不好?你会不会算数啊?白痴!),我领悟到一件事情,那就是心里总觉得所有的老师都对我好好哦!不管是被其他同学认为全校最凶的女纪律主任,Cikgu Zuriah或是Cikgu Maran(满凶一下的)都对我好好哦。就是因为这样,我心中的罪恶感越来越深,因为老师们对我的期望很高,把我视为Pelajar Harapan Sekolah。我真的好想告诉老师们,我真的没有他们想的那么厉害,获得好成绩只是我一时的好运,并不代表我真的厉害。我曾经对级任老师说过,但老师的反应就是---用难以相信的眼神看着我,就好象当我是在跟老师们开玩笑一样。或许是我的脸长得不够认真,一脸不正经的样子,才会搞得老师对我投以那样的眼神,真的很伤心啊!T_T。。。
今天老师给我们改ICT Trial Exam的Section A,36题我错两题,老师说我应该是班上拿最高分的人,其实,老师不知道,我的Section B跟Section C考到满烂一下的,等下老师改的时候应该会跌破眼镜吧?(怎么跌破?老师都没带眼镜啦!白痴!)
还剩下一个礼拜的时间,我都不知道我能不能有那个准备去面对预考,我真的对自己很没信心。虽然蔡老师对我说,老师对我很有信心,但,这只是会加重我的惭愧感,这么多的老师之中,我最不想辜负的就是蔡老师了,因为蔡老师是我的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而且老师还是我的恩师呢!如果考到很差的话,叫我如何要向老师交代呢?我真的很失败,连控制自己不上Facebook玩都没有那股毅力,真没用!老师,真的很对不起,宝盈又让老师失望了。。。

0 超级留言: